欧洲新闻 禁足令期间只能在家中避暑?...

禁足令期间只能在家中避暑? 便携式游泳池西班牙走俏

597
便携式游泳池
今夏便携式游泳池在西班牙走俏。( Intex 公司官方网站图片)。

【2020年8月23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冯媛报导)由于 “中共病毒”(又称萨斯2号病毒、武汉肺炎、新冠状病毒,COVID-19 )疫情今夏在西班牙再次爆发,很多人再次被困于家中,便携式游泳池意外热销。

据中央社报导,今年夏天,由于COVID-19 疫情,西班牙的很多公共游泳池和私人俱乐部都被迫关闭, 为了避暑,很多西班牙就将目光投向了这种便捷、安全又能够为炎热的夏季带来阵阵清凉的便携式式游泳池,因此便携式游泳池就开始悄然走俏。

报导表示, 便携式游泳池今年5月份就开始在西班牙热销, 虽然当时西班牙正处于严厉的“禁足令”期,很多西班牙人仍然从网上订购了心仪的便携式游泳池;而在店中的便携式游泳池脱销后, 二手货也变得抢手, 于是今夏在很多西班牙人的庭院中、露台上都可以看到这种便携式游泳池的影子。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