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金正恩在柏林的青年旅舍將被...

金正恩在柏林的青年旅舍將被關閉

501

【2020年05月05日】(歐洲希望之聲王瓊編譯)柏林的一家旅館據信是由朝鮮擁有,在德國最近的法院判決後,該旅館將被永久關閉。 該命令是在大學生奧托•溫比爾(Otto Warmbier)的父母、美國駐德國大使、國家情報署署長理查德•格倫內爾(Richard Grenell)和德國政府多年不懈施壓下才得以實現的。

這座名為柏林城市旅館,由于中共病毒現已關閉,看上去就像是歐洲城市中心的其它現代酒店一樣。客房每晚約為30美元,Trip Advisor的廣告詞寫道:「我們來看看,為什麼這麼多旅客到柏林旅遊時,選擇住在柏林城市旅館。」

但有官員稱,這家旅館是由北朝鮮人擁有,每月,不知情的旅店客人向金正恩政權的口袋裡匯入約4.1萬美元。

格林內爾今年早些時候,在一次採訪中告訴福克斯新聞:「我們的目標是關閉這家青年旅館,因為當聯合國對朝鮮實施制裁時,朝鮮通過柏林掙錢是不合適的,因此我們應該關閉這家青年旅館。」格林內爾一直在負責關閉這家旅館的指控,他說因為這違反了聯合國對金正恩政權的製裁。格倫內爾還說,這座大樓位於北朝鮮在柏林的外交大院上,並且已經被非法使用了多年。「現實是朝鮮政府已經這樣做了很長一段時間,如果德國政府不站起來,特別是川普政府不站出來說:‘這是違反的,不應該發生,’這樣的企業還會繼續經營。」

北朝鮮政權把建築物租賃給獨立經營管理公司。該公司沒有對福克斯新聞的問題做出回應,但是德國媒體報導說該公司聲稱三年前就停止向金正恩付錢。

今年1月,法官下令關閉該旅館,德國政府對此表示同意。

德國聯邦外交部發言人告訴福克斯新聞,德國「致力於對朝鮮實施全面製裁。柏林州當局已下令關閉城市旅館。運營商想要在法庭上駁回該決定。」發言人繼續說。 「柏林地方法院已於1月28日重申該命令。我們希望該命令在法院裁決日立即生效和執行。」

辛迪(Cindy)和弗雷德•沃比爾(Fred Warmbier)一直在等待這一天,因為自從他們聽說這家旅館以來,就一直在訴求關閉旅館。

他們的兒子奧托(Otto)曾是22歲的俄亥俄大學生,曾在一次到朝鮮的交換學習過程中,在2017年,被金正恩(Kim)政權誤抓,遭受了殘暴的酷刑後被送回家死去。

為了關閉這家旅館,沃比爾夫婦去年11月曾到過這家旅館,並通過各種流程,截止了流向金正恩政權的財務龍頭。

弗雷德•沃比爾(Fred Warmbier)對福克斯新聞說:「金在瑞士擁有數十億瑞士銀行賬戶和地產,沒有人對此提出任何質疑,我們將竭盡所能制裁朝鮮。」

代表沃比爾一家的德國律師羅德•哈林斯(Lothar Harings)表示,儘管德國高級行政法院於上個月底,已經通過了關閉該旅館的初步判案,但訴訟仍在進行,他預計法律程序可能還會再延長幾個月。

哈林斯告訴福克斯新聞社,他希望「該裁決將向歐盟其他成員國發出一條信號,要求終止與朝鮮使館的商業活動,柏林只是一個最明顯的例子。」

洛塔爾說:「可恥的是,在柏林執行聯合國和歐盟的制裁,已經花費了超過三年的時間。我們希望對朝鮮政權採取行動,對奧托•溫比爾的酷刑和謀殺負責。」

塔夫茨大學弗萊徹學院朝鮮半島問題教授李成允告訴福克斯新聞,這家旅館只是金正恩如何秘密掙取外國資金,以資助其政權的一個例子。他說:「對世界來說,北朝鮮的真正運作和思想就像是運行一個犯罪集團,意識到這一點是很重要的。」「對北韓的非法活動進行制裁,需要花費大量的精力和金钱,但這是正確的做法。」他還說:「國際社會有義務盡最大努力製止毒品,武器,違禁品和假冒產品的販賣。」

當局懷疑柏林的旅店財產只是朝鮮在歐洲所擁有的財產之一。格林內爾說,永久關閉第一家旅館將證明聯合國的製裁是否真正奏效。「僅僅舉手向聯合國表示接受製裁的決定是不能讓人說服的,你必須在離開聯合國會議廳後,回到首都,並必定執行你投票贊成的製裁。」

朝鮮官員沒有回覆福克斯新聞對這家旅館的問題請求。

目前全球中共病毒流行導致該建築變得昏暗,但沃比爾夫婦,格倫內爾和其他人希望,在不久的將來這些空房間永遠不會有人入住。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