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金正恩赴川金二會懼暗殺?途...

金正恩赴川金二會懼暗殺?途中疑擺「迷魂陣」

342

【2019年02月22日訊】美朝首腦第二輪會晤即將舉行,種種跡象顯示金正恩可能乘坐火車前往越南。但有消息人士稱,因擔心暗殺金正恩出行可能擺「迷魂陣」,即便發現他的專列通過丹東,也不能完全確認他乘坐專列。

2月27日至28日,第二輪美朝首腦峰會將在越南舉行。韓聯社2月22日稱,此前有消息透露,金正恩將乘坐專列抵達越南,目前已捕捉到中朝邊境接壤城市丹東進行管制的動向。

報導說,雖然這可以看作金正恩專列即將離開平壤的徵兆,但也存在一些變數,因為這是一輛空車,金正恩仍然有可能選擇乘坐飛機前往越南首都河內。

對朝消息人士表示,可以看到中朝友誼橋邊的中聯酒店,突然禁止了2月23日至24日的預約。

考慮到1月份金正恩乘坐專列訪華時,丹東火車站也曾進行管制,而中聯酒店也禁止住宿。這一動向也被認為是金正恩乘坐專列訪問越南的徵兆。

另有消息人士表示,考慮到中聯酒店的情況,金正恩很可能2月23日下午經過丹東,2月24日抵達北京與習近平會晤,之後再途經廣州進入河內。

還有一種情況是,金正恩不乘坐該專列,在專列抵達越南後,金正恩乘坐專機「蒼鷹一號」飛往河內,等金正恩一行從越南回國途中再會見習近平。

不過,也有消息人士表示,朝鮮在最高領導人出行時,因擔心暗殺,可能會在途中擺「迷魂陣」,即便發現金正恩專列通過丹東,也不能完全確認金正恩乘坐了這趟專列。

據悉,從朝鮮首都平壤到越南河內的直線距離為2,700公里,如果乘坐火車需要差不多3天時間,而乘坐飛機只需要3個半小時。

去年6月10日,從第一輪美朝首腦會晤前,朝鮮起飛的三架飛機先後抵達美朝首腦會議的舉辦地新加坡,這三架飛機分別是金正恩的專機「蒼鷹一號」、中國國航波音747客機、運輸機「伊爾-76」。

金正恩抵達新加坡後,他乘坐的從中方借來的專機,飛往距離朝鮮4,800公里的新加坡參加川金會,被中共官媒密集曝光。

稍早前,有韓媒分析,由於第二輪「川金會」在河內舉行,從平壤至河內,在金正恩專機的安全航程之內,他可能不用再向北京借飛機。

金正恩祖父,朝鮮第一任領導人金日成,於1958年訪問越南時,就乘坐火車,穿過大半個中國,在廣州乘坐專機飛往河內。(新唐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