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惊传金正恩继任另有其人 已...

惊传金正恩继任另有其人 已悄悄掌权 金与正”只是毛孩“?

1092
金正恩的叔叔金平一

【2020年04月26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郑平报导)如果独裁的朝鲜劳动党党魁金正恩去世,究竟谁来接管朝鲜?这一问题涉及到东北亚的政局,因此备受关注。今天传出未经证实的消息指,金正恩的叔叔金平一(又名金平日)已经掌权。

公民力量副主席韩连潮今天在推特上曝光一段来自中国国内的消息说,金正恩大概已经是植物人,金平日以军管制形式掌控了局势,金与正可能被软禁。

巧的是,就在4月24日,前朝鲜驻英国公使太勇浩曾提出,与金与正相比,金平日才是值得关注的对象。

太勇浩逃离朝鲜后,改名太救民,现为韩国国会议员。他日前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被问及金正恩健康出现问题及金与正可能是接班人的传闻。

太救民并不看好金与正接班并掌权,“金与正掌权的话,最大的问题是政权能够持续多久。在我看来,她上台后的过渡时期应该不会像金正恩一样长”。

他表示,“现在撑起朝鲜体制的都是出生于六七十年代的老一代干部,他们与金与正有着30多岁的年龄差,在他们看来,金与正完全就是个毛孩子”,“他们一定会权衡利弊,决定是继续跟随,还是奋起推翻当前体制,选举新的领导人上台”。

“在这种情况下,最不应该忽视的人是金平一。”

现年66岁的金平日是金正日同父异母的兄弟。金正日是金日成与第一任夫人金正淑所生,金平日的母亲则是金日成的第二任夫人金圣爱。

金平日早年在与金正恩争夺权力的斗争中失败,从1979年开始在朝鲜驻外使馆工作,去年11月突然被召回平壤。

朝鲜一直处于金家独裁统治之下。独裁制度的后遗症之一就是领导人变动可能导致权力真空,进一步后果可能是金家政权垮台,并令东北亚政治格局大变。

因此金正恩健康出现问题的传闻才会引发如此广泛的关注。不过,太救民对此表示,各种传闻“只是猜测”,很难获得证实。

他说:金正恩是朝鲜人心中的最高尊严,了解其健康情况的人少之又少。”“我也曾在朝鲜外务省工作,但对于最高尊严和朝鲜领导人金家的健康情况一概不知。这些都是最机密的事情,外界关于他们做了什么手术、现在具体什么情况的传闻都只是推测而已。”

太救民直言:“如果情报工作能够拿到这么机密的信息,统一也不至于拖了70年还无法实现。”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