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金正恩夫人消失9个月 朝鲜...

金正恩夫人消失9个月 朝鲜疯传三原因

379
李雪主(右)9个月未公开露面,动向引关注。(美联社资料照片)

【希望之声2020年10月23日】(本台记者高健雯综合报导)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夫人李雪主自今年1月起已从镜头前消失9个月,就连本月10日朝鲜劳动党党庆也没现身,令外界不禁猜测她的动向。有专家认为,不能排除李雪主怀孕的可能,但甚至有传言说她已被金正恩残忍处决。

据《每日朝鲜》报导,除了上述猜测,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透露,目前朝鲜社会还盛传3种有关李雪主“失踪”的谣言,一个是可能在照顾金正恩的姑母金敬姬,因金敬姬的丈夫张成泽被金正恩下令处决后,金敬姬对丈夫越来越思念,并因年事已高,因此李雪主正在“特别照顾”。

第二个传言是李雪主可能正在热衷“教育女儿”。有消息说李雪主于2013年生了一个女儿,今年应该是上小学的年纪,李雪主作为母亲,自然会管理有关女儿的教育相关活动,包括那些她作为朝鲜领导人女儿的角色活动。

第三种猜测是李雪主健康状况可能出了大问题。但韩国的朝鲜专家则认为,李雪主消失很可能是因为武汉肺炎在朝鲜肆虐,因为她的最后一次公开露面就是在大流行全面爆发之前。可能有专家建议她避免参加任何公共活动,以避免许多人集会期间没有正确佩戴口罩而危及到孩子的健康。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