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習近平已走上絕路 李天笑:...

習近平已走上絕路 李天笑:他在垂死掙扎 懼怕不同聲音

1088
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圖:美聯社)

【2020年7月6日】(張露採訪報導)北京時間7月6日清晨,大陸著名法學家、清華大學教授許章潤從北京昌平區的家中被警察帶走,罪名是“嫖娼”。他的好友耿女士說「這些都是共產黨慣用的污名。」時政評論員李天笑認為,這說明習近平已經走上絕路了。

李天笑表示,不說國際上的,僅是未了的中共肺炎和肆虐的洪水,就已令習近平焦頭爛額,所以他懼怕不同的聲音,採取強力的鎮壓。

李天笑:「在習近平目前處於焦頭爛額的情況下,已經走投無路了。一方面是二次疫情鋪天蓋地而來,他沒法控制。北京現在非常厲害,而且周圍的幾個地方都非常厲害。這個對他說來,他保密,就是他自己本身會不會感染。中央政治局常委當中現在肯定有人感染了。」

「另外就是現在三峽大壩的洪水,整個中國長江流域,包括黃河現在也包括進去了。大洪水造成潰壩的可能性越來越大,有可能今年就直接潰壩。這件事情直接就會衝擊中共的統治,使中共垮台。所以習近平現在處於一種焦頭爛額、最後的掙扎之中,所以他在國內對待這些不同的聲音也好,或者對他反抗中共統治的這種做法,他是採取強力的鎮壓,或者不允許別人發聲。

李天笑說,從中共疫情到現在的洪水,整個的過程中共表現出來的態度,明顯的就是在中共政權最後走向崩潰,做垂死掙扎。

李天笑:「所以對中共沒有什麼可以期待的,最後解體的時候已經到了!只不過現在是最後掙扎的一種表現而已。」

在國際上,李天笑認為中共像『過街老鼠』,最終會死得非常難看的。

李天笑:「我估計習近平從他現在的表現來看,要么就是故意,一條道走到黑,這個,我覺得可能性非常大。再有一個,就是可能他自己也意識到,中共會崩潰。但是這個可能性比較小,因為所有的症狀都指向習近平現在朝這個末路狂奔。還有一點,就是在國外,中共現在越來越孤立,幾乎是人人喊打!特別是在香港國安法確定之後,美國為首的西方國家對對中共採取了非常有力的措施,最有力的措施就是直接針對中共最高層進行製裁,這個打到了要害,打到了7寸。所以中共會死的很難看、非常難看。」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