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習近平遺忘毛澤東?125歲...

習近平遺忘毛澤東?125歲冥誕網絡驚現毛7大罪行

275

【2018年12月26日】今天是中共原黨魁毛澤東的125歲冥誕。以習近平為首的中南海高層方面並未有跡象要舉行紀念活動,中共其它官媒也鮮有報導。

在微博平台搜索「毛澤東」一詞,並未出現有關毛的過熱話題,所呈現的也多是數月之前、間隔較久的一些官微所發表的微博文章。

只有中共軍委機關報中共軍報旗下的「鈞正平工作室」12月25日刊發紀念中共軍隊創建人毛澤東的文章。

然而,中國網絡卻在此時驚曆數毛澤東7大罪行的文章。

一是,1957年反右派,僅帶帽監督改造的右派55萬,加上沒戴帽右派,把一些人的右派言論裝檔的內控右派,總計近千萬。這些右派大部分是知識分子,批鬥中自殺的右派不計其數。這是人類社會坑儒最多的人類之最。

二是,1958年大躍進,為了迎合毛澤東的冒進心態,全國掀起了浮誇風。各地爭先恐後大放糧食高產衛星,創造出糧食畝產1萬斤到13萬斤的虛假衛星,以至於毛鄭重其事地提出「糧食多了吃不了怎麼辦」的難題。這是最荒唐的人間之最。

三是,三年大饑荒,據中共解秘的檔案統計,1958年冬到62年春,在風調雨順之下,中國餓死了3750萬人。水稻專家袁隆平說,中國大饑荒「餓死了4000萬~5000萬人」。 原新華社資深記者楊繼繩說,大饑荒使中國人口損失大約7600萬人。

四是,1957年反右之後,右派分子連同家屬遣送農村,同農村的地富反壞分子構成地富反壞右五類分子,對他們進行監督勞動並隨時拉出來批鬥,作為階級鬥爭的活教材。農村變成了沒有圍牆的最大監獄。毛開創出來的這個「刑外刑,獄外獄」的大監獄,堪稱人類之最。

五是,毛澤東通過明倡暗逼的各種手段,搞個人崇拜和個人迷信,「早請示,晚彙報」、「敬迎紅寶書」、「跳忠字舞」等等,愚弄幾代人,達到古今中外無人可比的人類之最。

六是,1962年9月,江青從後宮走到前台指手畫腳,1965年毛江暗室密謀,搞出「評新編歷史劇《海瑞罷官》」,江青一舉當上除毛之外的中共二把手,且利用毛給她的權利,干盡惡事、壞事、醜事。

七是,毛澤東以動聽的理由,發動文革打擊政敵,使中國天下大亂,陷入腥風血雨之中。十年文革打死、自殺、屠殺2000多萬。這是人類史上最慘烈、最無人性、屠殺無辜人民最多的人類之最。

近年,許多專家、學者也相繼揭露毛澤東的不光彩起家史。

歷史學家辛灝年在多年的研究中發現,毛澤東領導的中共在八年抗戰中是:一年消極抗戰,七年專打國軍。中共在毛的指揮下,與日軍密切配合,搶奪半個中國,最終竊取了中國權力。

大陸學者茅於軾曾撰文曆數毛澤東罪行,包括心理陰暗、姦淫婦女無數、搞階級鬥爭、害死數千萬人等。

一篇名為《毛澤東淫亂史——被他蹂躪過的女性高達千人》文章披露,毛澤東行宮除中南海外,還有各地15處。

文章形容,與毛澤東發生不正當關係的女子,多得如過江之鰂。事後,無名女子會被送往海南島五指山、大小興安嶺等與世隔絕地帶隱居等死。

這些女子則包括電影明星、雜劇明星、文工團員、服務員、女兵等,總數超過千人。

北京知名作家鐵流早年曾發表倡議,希望全國倖存的「五七右派」難友,迅速發起一個起訴毛澤東罪惡的簽名活動。一定要毛澤東的「腐屍出堂」,毛的頭像「下牆」!不達到目地絕不罷休!

鐵流指,毛澤東是中國最大的一個動亂因素。受害的人,如果還活着,都是歷史的證人,都是毛澤東一樁一樁罪惡見證人。(新唐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