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惊!小区物业半夜处理尸体 ...

惊!小区物业半夜处理尸体 上海援鄂医疗队曝内:武汉比之前更危险

1163
惊!小区物业半夜处理尸体 上海援鄂医疗队曝内:武汉比之前更危险(视频截图)

【2020年04月07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郑平报导)解封前夜,网上惊传湖北省武汉市的中共肺炎疫情远比官方通报严重。

推特上今天有人曝光一段视频指,为实现清零任务,武汉小区物业隐瞒疫情,半夜偷偷处理尸体。

视频中没有可供辨别事发时间及地点的信息。有人质疑,“假信息!小区物业没这个能力,也没这个权力。”“一段片面的视频,配上捏造的文字,就是事实的真相吗?”“这是近期的视频吗?这人是因为病毒死亡吗,难道除了新冠病毒就没有其他生病去世的人?”

也有网友认为,“这一场疫情已经昭告天下,说到中共的邪恶,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它做不到”。更有人认为,一口否认消息真实性的网民中不乏中共小粉红,并用讽刺回应说:“沒事沒事 大家都知道中国疫情已经清零。”

与此同时,有武汉网民披露一段微信群的聊天记录指,即将返回上海的援鄂医疗队内部人士提醒:现在武汉真实疫情依然严峻,甚至比封城时更加危险,一定一定不要乘坐公交、地铁。

据说医疗队人透露:病毒太狠了,现在每天医院都有确诊病人,而且不少人都携带两种病毒,武汉医护工作人员上班时间很长,疲于应对。且由于当局不再承担新冠病人的医疗费用,社会上大量有症状患者不愿意就医,还有很多无症状患者。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