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警惕!多地下发紧急通知 专...

警惕!多地下发紧急通知 专家已找好“背锅侠” 疫情二次大爆发就在眼前

720
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肆虐(图片来源:pixabay)

【2020年03月31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郑平报导)中国各地在放松对中共肺炎疫情的防控之后,很快又再度收紧。诸多迹象显示,疫情在中国的二次大爆发就在眼前。

就在这一两天内,仅不完全统计,河南省、重庆市、四川省资阳市及遂宁市、辽宁省沈阳市、安徽省合肥市等多地,争前恐后的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影院、KTV、剧场、图书馆、网吧等场所暂不复业,已经复业的立即关闭,旅行社不得经营跨省区市的旅游业务。

同时,各官媒有关“无症状传染源”的报道突然密集起来。

中共国家卫健委宣布,全国持续多日的本土零新增确诊记录于3月28日被打破,问题就出在无症状感染者身上。

这一28日确诊的病例是王姓女患者,河南漯河图书馆清洁人员,确诊前一周曾到郏县扫墓,被身为郏县医护人员的同学感染。而这个同学被发现是无症状感染者。

湖北省坚持了十余天的零新增也宣告破功,同样是与无症状感染者有关:该省荆门钟祥市昨日证实,当地新增1名无症状感染者,确诊前曾搭乘长途客车及市内公交车,仅公交车上就有26名乘客。

更诡异的是,就在今天,第一财经引述不具名的“接近政策制定的专家”透露,相关部门有望打破自疫情出现以来无症状感染者不计入确诊病例的“规矩”,开始通报无症状核酸阳性病例。

无论地方政府陆续要求娱乐场所复业,还是各地手动打造确诊零新增假象,都是为配合中共挽救经济,推动复工复产。现在这些地方政府、防疫部门竟然突然集体转向。

外界认为,“相关部门”这明显是准备好卸锅的节奏,要将再度爆发的责任推给新的“背锅侠”——无症状感染者,显然专家们心里清楚,中国防疫形式绝对不容乐观,疫情二次大爆发已近在眼前,届时每一个中国人都可能是这场骗局的陪葬者。

一段来自微信群的语音记录自3月26日起流传出来。从内容及口音判断,说话人来自河南省平顶山市郏县。他透露,家乡疫情已经再度爆发:

“我刚刚和家里人打了电话。家乡确确实实人民医院封起来了,而且人民医院现在乱得一锅粥。很可能今天高速封起来,全部封城,确确实实的。”

“不是一例,是三个医生确诊了。一个是儿科主任。他闺女从外国回来,回来以后他和另外两个医生一起吃饭。他们三个确诊了。现在人民医院医生全部抽血化验。”

“因为他是个儿科医生,还是人民医院的主任,而且看病还看的相当不错,所以这么多天他接触的人太多太多了。医院昨天就封起来了。可能今天郏县全部封起来。”

这段语音刚刚出现在网络上时,外界一度难以判断真假。直到中共国家卫健委通报了河南漯河的确诊病例——这名王姓确诊病患正是从郏县医护人员处感染的。时间也相合。那么,郏县人民医院疫情失控是否也是真实的?官方当然不会回应。

海外社交平台上有人估计,二次爆发可能在湖北解封的14天后到来,也就是4月上旬。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