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警惕北京破罐子破摔!爆料:...

警惕北京破罐子破摔!爆料:香港警總設有公安部辦公室

792

【2019年08月13日】(歐洲希望之聲訊)香港週日多地爆發衝突,警方清場手段更勝以往,開始向地鐵站內發射催淚彈,以及一名女子的眼睛被警方發射的布袋彈擊中,據傳已失明。該女子眼部受傷無疑更激怒正在為自由而抗爭的示威者,原本由網民發起連續三天(9日-11日)到國際機場「萬人接機」的行動,延至今天(第五天),改為抗議港警在示威活動中施暴。

中共當局與港府對示威者的態度也日趨強硬,中共官員甚至稱香港民間抗爭為出現「恐怖主義苗頭」,以及港警對付示威者手段也日趨激進。但示威者並未因為官方態度強硬而妥協,反而激起了更強的抗爭意識,導致官民矛盾更加激化。

昨日數以千計的示威者身著黑衫湧入機場,抗議港警打傷示威者眼睛,一度導致香港國際機場陷入停滯,逾150架航班被取消。今日又有數千身著黑衫的抗議者湧入機場,他們手持「香港警方殺了我們」「香港不再安全」等標語,並高喊「香港警察 知法犯法」「黑警還眼」等口號。

不少質疑聲音指,警方濫用暴力的行為不象港警。更有傳聞及報道指中共已派大陸武警入港「平暴」。

一名不願具名、熟悉大陸人體制的資深媒體人今日向歐洲希望之聲披露,實際上,北京、上海、廣東、福建早前都有武警公安來港,「來了很多」,當時是來了解情況,現在不知有沒回去。還有,為什麼警方在清場時突有指揮官說:「同志們!這邊,香港警察怎麼會冒出這句話」。

他還透露,他聽聞建制左派人士(親中)透露,香港警察總部有一個公安部的辦公室,但具體情況是否屬實,外界很難得知。

他分析,面對當前局勢香港政府也很為難,很多事情不能自己說了算,就譴責香港示威者破罐子破摔,實際上是香港政府破罐破摔,反正管制不了,就搞亂它,等北京有藉口來收拾。

共產黨也要這樣做,就正如特首林鄭月娥講的,要玉石自焚,因為香港人不接受共產黨的統治。

香港局勢會怎麼發展。他慨嘆,誰也不清楚,指短期內的走勢關鍵在北京的態度,長遠來講,香港人只能自求多福,但香港人能夠堅持追求民主自由,香港還是有前途的,短期內香港可能會給北京搞亂。北京在破罐子破摔後可能不想搞一國兩制了,可能要搞一國一制

港人包圍中聯辦那天,有一條大標語我非常稀欣賞,就是中共禍港,就是中共要把香港搞亂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