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驚爆黑死病早已爆發 京蒙現...

驚爆黑死病早已爆發 京蒙現⌈防火牆⌋   北方數百村莊遭全面封鎖

695

【2019年11月22日】(歐洲希望之聲何梓涵綜合報導)上週中共官方雖然通報了在北京及內蒙有患者感染鼠疫,但同時否認網上爆發疫情的說法。最近又有媒體爆出,其實疫情早在夏季就已爆發,京蒙之間現已被“防火牆”封鎖,北方多省區數百村莊已被完全隔絕。

據財新網報導說,內蒙鼠疫防控應急領導小組在周四(11月21日)上午印發了《內蒙古自治區嚴防鼠疫疫情擴散建立進京出蒙⌈防火牆⌋工作方案》,建立了三道防線,阻止疫情蔓延。內蒙主要的交通要道都增加了溫度測量站,所有來往車輛和人員都需要檢測,並登記姓名、電話、出發地和目的地等信息。

報道說,近來傳出的鼠疫疫情與官方疏失有關,北方一些地區今年夏天就開始出現嚴重鼠患。早在今年5月內蒙官方已披露當地草原發生鼠災的面積高達90萬畝,其中52萬畝達到嚴重級別。當地防疫部門已在今年8月從各種動物身上檢測出鼠疫菌12株,專家說這證明鼠疫已在動物之間大範圍傳播。

近日有網絡消息說,內蒙、甘肅、寧夏、新疆、遼寧和吉林等多省區300多村莊已被封鎖,村民不許進出,以防鼠疫擴散;村莊通訊也遭切斷,並有武警駐守。但相關消息未得到證實。

香港01引述陸媒報導,有媒體試圖前往內蒙第3名鼠疫患者工作的鈮鉭礦現場時,被一輛當地車輛擋住去路,車內自稱來自防疫站的工作人員告知⌈這裡就是疫源地了,前面已經被隔離了,不能進去了⌋。

自北京內蒙接連傳出疫情后,引起相當恐慌,這種被稱為黑死病的鼠疫在世界爆發過3次,最後一次於1855 年,爆發於中國雲南,超過二百萬中國人死於此次鼠疫。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