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惊!美对冲大佬曝内部消息:...

惊!美对冲大佬曝内部消息:习近平在党内遇到一个大麻烦

1318
中南海乱象频出

【2020年04月12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郑平报导)曾成功预言次贷危机及欧债危机的美国对冲大佬凯尔·巴斯(Kyle Bass)今天在推特上发布一则与中共政局有关的内幕消息。

他的推文说:“习主席在中国国内遇上麻烦。据我的内部消息源,党内精英希望习近平下台。广东的精英阶层(邓大叔的家族)正在开始策反,来对付所谓的‘终身皇帝’计划。”

消息引发各种议论。

有表示难以置信的:“广东的精英家族不是叶家吗,现在是邓家掌控广东了吗?”“可信度很低,政变哪有提前防风的?现在传出来,可能这计划已经胎死腹中了。”

也有认为不妨一听的:“之前‘康师傅’政变就是提前走漏了风声失败,这次我们拭目以待。”“理论上是可能的。”“广东一直是叶家的,从未变过。凯尔巴斯说邓家,算是用老大给遮过去了。此消息基本属实。”

还有观点指,习近平下台并不能解决中国的问题,中共才是症结所在,在西方国家准备联手围剿中共之际,不排除习近平被中共党内推出做祭品的可能:

“下台也没用。中国只有民主自由,否则就是世界之敌。”“中国人的敌人不是习,就是ccp。不需要习下台,要ccp滚蛋灭亡,中国才有希望。”“CCP想拿习一个人背锅以应对西方围剿,没有这种好事。”

凯尔·巴斯除是海曼(Heyman)对冲基金的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外,还是美国智库应对中国当前危险委员会的成员。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