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警告:美公民将承担五倍国债...

警告:美公民将承担五倍国债的债务

485

美国拜登政府的政策,正在迅速把美国拉美化,或者是变成社会主义,乃至共产主义国家。近日, DoubleLine Capital首席执行官、“新债王”冈拉克警告投资者,美国经济中的通货膨胀压力正在增长。他怀疑央行只是在“猜测”通货膨胀的影响是“过渡性的”。他认为,国会批准的数万亿美元的法案将导致赤字,美国公民将承担163万亿美元的债务,相当于28万亿美元国债的五倍多。

近日,冈拉克在他一个多小时的演讲中阐述了通胀的主题,抨击了拜登对收入超过100万美元的纳税人提高资本利得税的计划,认为对更高的资本利得税的担忧已经对市场产生了影响。他认为,高贝塔股票(high-beta stocks)和其它投机性投资,如比特币,由于资本收益的增加,损失最大。“毕竟,如果他们需要将一半的赢利交给政府,谁会愿意在长线上冒险?”

冈拉克也批评联邦政府接受类似于MMT的货币政策,将财政支出和货币刺激结合起来,试图掩盖新冠病毒(中共病毒)造成的经济损失。他说:“我们观察到上个月家庭支出的34%来自于政府……一旦大流行病袭来,美国人口中越来越大的一部分人对政府的依赖性稳步上升。”

冈拉克还指出,当美联储的资产负债表爆炸时,中央银行会将大部分新债务货币化。他说:“债务的激增并没有完全反映出联邦政府欠了多少钱。还有一些无准备金的债务,如果加上所有地方、州和联邦的债务,美国公民将承担163万亿美元的债务。那将是28万亿美元国债的5倍多。”“当你把所有的联邦州和地方一级的无准备金负债加在一起,是我们目前总经济产出的775%。”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