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机密数据曝光 “沉默传染源...

机密数据曝光 “沉默传染源”高达1/3 全被中共隐瞒

594
中共肺炎依旧严峻 (AP)

【2020年03月23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郑平报导)具北京背景的英文媒体昨日引用中共当局的机密数据指,早在2月,中国的中共肺炎(COVID-19,武汉肺炎)患者中就有高达1/3的人没有出现任何症状。这部分患者被中共隐瞒下来,并成为全球疫情复杂化的原因之一。

马云旗下《南华早报》透露,截至2月底,中国有4,3000人COVID-19病毒检测呈阳性,却没有任何症状,也就是所谓的“沉默传染源”。这些人虽被检疫,却没有被纳入官方统计的确诊人数——当时中共通报全国约有8万宗确诊病例,换言之,不计未获得检测机会的染病者,也不考虑中共官方通报有意隐瞒的确诊且有症状患者,中国当时的确诊病例也应该高达12万3千多宗,其中4,3000多人无症状,即无症状比例将近35%。

如此高的“沉默传染源”比例,给疫情防控增添了不确定因素,也沉重打脸世界卫生组织(WHO)——世卫在派员前往中国视察后发表声明称,无症状传播“极为罕见”(extremely rare),还说无症状感染者只占全部确诊病例的1-3%。

其实日本学者早在2月已注意到无症状患者的超高占比。北海道大学传染流行病学教授西浦博(Hiroshi Nishiura)在研究报告中指,武汉撤侨的无症状确诊病患比例为30.8%,一度滞留日本横滨的邮轮钻石公主号上的无症状患者比例更惊人,占全部确诊病患的近47%。

如今就连中共的机密数字也在质疑世卫专家组的说法。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