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問及法輪功問題 彭斯:中國...

問及法輪功問題 彭斯:中國必須改變

474
彭斯(美联社)

【2019年07月12日】(歐洲希望之聲記者葉一帆報導)美國副總統彭斯7月10日視察加州,被問及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問題時表示,本屆政府已明確表態,美國一直在致力於維護全世界的宗教自由,將在宗教自由會議上討論相關問題。他還強調,「中國必須改變」,融入「國際大家庭」。

在弗雷塔斯家庭農場記者會上,希望之聲記者提及6月中旬英國“獨立人民法庭”終審裁定中共犯下反人類罪行,而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的主要對象是法輪功學員,以及今年是中共迫害法輪功信仰團體20周年等問題。

彭斯說,“美國是全世界的自由燈塔,這一屆政府對此已經明確表態,尤其是針對世界各地的宗教自由問題。”

7月16日至18日,華盛頓特區將召開另一次宗教自由部長級會議。彭斯表示,我們將討論包括中國在內的這些問題,我們在這樣的議題上將繼續站在前沿, 將為此堅持不懈。

彭斯提及美國的獨立宣言:“在美國,在我們的(獨立)宣言中,我們的憲法裏,在我們的人權法案中所銘刻的美國理念,不僅受到美國人民的珍惜,而且是對全世界人民的激勵。我們將盡全力持續在全世界範圍內推廣這些理念。”

對於美中貿易問題,「很顯然我們跟中國的關系是復雜的,而且將持續成為本屆政府給予極大關註的議題,」彭斯說,「川普總統已經明確表示,不會再接受中國(中共政府)過去幾十年以來的貿易行為,不僅是龐大的貿易逆差,還包括強制技術轉讓和知識產權等問題, 都必須解決。」

他說,我們已經說的很清楚,「中國(政府)必須改變」,「中國必須向前邁一步,接受這些改變,我們相信,參與到國際大家庭中來,將給中國在廣泛領域內帶來進步。」

6月21日,美國國務院發表2018年年度國際宗教自由報告,首次向全世界公開曝光中共強摘人體器官的行為。國際宗教自由無任所大使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在向各國記者的新聞發布會上說,“中共強摘包括法輪功學員、維吾爾人、西藏佛教徒、地下基督教徒在內的良心犯的器官。這會震驚每一個人的良知。(This should shock everyone’s conscience.)”

此外,法輪功學員於溟在推特上表示,他在7月10日這次記者會上向彭斯成功遞交了中共迫害人權的材料,並獲得彭斯簽名留念。

於溟在中國時曾密訪多家從事器官移植的醫院,拍攝了大量視頻,記錄下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罪惡,並將視頻帶出中國,成為英國“獨立人民法庭”的終審裁定的直接證據。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