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节约粮食?网友曝光:从给孩...

节约粮食?网友曝光:从给孩子们吃猪食开始!(视频)

338
中国某地一小学的食堂给小学生提供的午餐(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9月2日】(本台记者傅明综合报导)近日,网友曝光某地学校给小学生供应的午餐的视频在网上热传。视频显示,供应的午餐清汤寡水,没有肉,而且只有一个菜。网友评论说:“开学第一天,节约粮食,从给孩子们吃猪食开始!这国果然厉害!”

一位女性家长在中国某地一小学的食堂拍摄的视频显示,学校给小学生提供的午餐非常清淡,只有一个菜,一个汤,没有肉。这名拍摄视频的家长说:“你看哪,这是我们‘中心宛小’孩子吃的,就一个菜。这吃的什么啊?看”

https://twitter.com/TiffanyTang999/status/1300968007158476800?ref_src=twsrc%5Etfw%7Ctwcamp%5Etweetembed%7Ctwterm%5E1300968007158476800%7Ctwgr%5Eshare_3&ref_url=https%3A%2F%2Ftwitter.com%2FTiffanyTang999%2Fstatus%2F1300968007158476800

 

网友的评论:

“开学第一天,节约粮食,从给孩子们吃猪食开始!这国果然厉害!”

“只有菜没见猪肉,我这边小学也是的。家长们也无奈,学费包含这个餐费了,餐费几百块。这样下去孩子们会营养不良,有点像清末或者是大饥荒征兆。孩子是我们大人的未来却这样对待,我们继续发推让全世界人类关注内蒙古母语事件和中国大陆饭堂事件。”

“还有很多学生连午饭都没能力有呢,多着呢,能吃上就算不错的了。”

“节约粮食成了吃糠咽菜了。”

“只有菜,没有肉的,干嘛啊。可耻啊,国宴席上喝着茅台,吃着大鱼大虾,还喝酒说着梦话,撒着百姓的钱到处跑,全世界撒钱,最终是把钱撒完了,什么都没捞到,花钱买友邦,有个什么用。还什么节约粮食,怎么节约啊,连个肉都吃不上了。还节约。放屁。吃饱没事干管这个闲事,作秀表演给谁看。”

“这就是他们嘴上捧成花的“祖国花朵”的伙食,唉!一声叹息。”

“我儿子学校生活也是这么垃圾。”

“开学前,我寄宿的俩儿子在饭桌上感叹道,再过两天又要吃屎了⋯”

“在猪圈国读书求学就是一个笑话,能学到啥?能学到人类文明和民主自由吗?能学到不用偷窃属于自己的科学技术吗?能学到做人的基本规范吗?归根结底还不是为了能挣抢到一份这样的饲料。”

“中国孩子可怜 没有童年都是补习班 学校吃的和囚犯一样,正在长身体,午饭都没蛋白质,教职工吃的倒是不错。”

“跟我20年前读镇上中学的饭菜一样。”

“一个学校的餐饭是否合格。从一点就可以看出来。老师是不是和学生一起吃。”

“厨房的大妈们连口罩都不戴,就是没疫情厨房工作人员戴口罩也是标配啊!”

“20几年前,在台湾学校我吃的是营养午餐,一个月交台币一千块吧,基本就是一个主食肉外加三菜一汤,饭后一水果,等于一餐花30几块台币就能做到,这一个菜是没钱到这种程度了吗?自己从家里带便当盒去学校蒸也不会惨到这种地步,有钱给黑人读书,没钱养孩子,这是什么国家政策?”

“视频拍的是我们县隔壁镇的中心小学!”

责任编辑:净心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