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現場國語解說】12萬旺角...

【現場國語解說】12萬旺角反送中大遊行精彩一幕:中共國旗被示威者扯下了

287

【2019年08月03日】(歐洲希望之聲記者現場直播)香港市民發起的「旺角再遊行」活動於下午三點半由晏架街足球場起步,球場上掛起「警權過大政治打壓」橫額。本次遊行的主題還是重申之前提出的徹底撤回修訂《逃犯條例》、成立獨立委員會調查警方濫權等五大訴求。

多名人士上台發言,遊行申請人伍永德表示,「旺角再遊行」首次推翻了警方對遊行發出反對通知書,強調活動堅守和平原則,沒有安排後續行動。

但在遊行的過程中示威人士偏離警方批准遊行的路線,佔領旺角彌敦道等多條馬路,前往尖沙咀,沿途示威人士高喊「星期一!罷工!」「 時代革命 光復香港」等口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U0I-Nf_U5c

在尖沙咀海港城處,記者發現精彩一幕:站位最高的中共旗幟不見了,據說是被示威者從旗桿上扯下,扔到海裡去了。旗桿下面還被示威者塗寫上「革命時代 光復香港」等字樣。

下午5點許,遊行隊伍到達終點櫻桃街公園。主辦單位宣布,參與「旺角再遊行」活動人數為12萬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