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资讯 揭曉:英國首次購房最惠和最...

揭曉:英國首次購房最惠和最貴地區

338
在英国首次买房最优惠地区(图片:Pixabay)

【欧洲希望之声特邀記者劉羽歡編譯報導】對首次置業者來説,英格蘭的西北地區是值得考慮的,新數據示,英國西北地區在價格上是購買第一套房產的最佳地。

英國首次置業的最惠地區是Lancashire郡的Blackpool單一管理區,這裏的平均房價只有11萬英鎊左右,但Blackpool 和臨近大城市的交通很不方便,乘火車到Manchester 需要一小時十五分鐘,到Liverpool則需要一個半小時。

Post Office Money的最新研究,調查了英國各地區的房價和平均收入。研究中有8個地區,基本找不到不需經濟資助的經濟適用房。對與首次購房者來説,難以買到住房的地區包括:Warwick、Guilford和Woking;Oxford、Watford、Brighton、 Hove、Cambridge 和York也被研究者歸爲此類。

調查發現有三個區域,所有的住房價格都在可負擔的範圍内,除了上文所説的Blackpool以外, 東York郡的Hull也是其中之一;如果認爲Hull的位置太北,英格蘭的西北也太遠,那麽可以考慮East Midland的Lincoln郡。

對於那些希望把錢花到刀刃上的人來說,最好的投資回報來自West Midland地區Warwick郡的Nuneaton和Bedworth這樣的城鎮,這兩個城鎮的房產平均價值在過去的一年中上漲了11%,達到了179,995英鎊。英格蘭東部Suffolk郡的Ipswich鎮在過去的一年中,適合首次置業者的住房比例上升了6%,達到了88%。

對於希望通勤到倫敦上班的人來說,也有不錯的消息。雖然倫敦通勤帶上Guildford和Woking房價較高,但在倫敦西邊的Reading這個地方,過去的一年中適合首次買家的物業數量已增加了6%。英格蘭西北地區的Manchester通勤帶中,Wigan鎮90% 的房產、 Oldham市80%的住房都屬於經濟實惠的價位,相比之下Manchester城内只有61%的房價在可負擔範圍内。

英格蘭東北Durham縣的Hartlepool市、和英格兰东南地區Hampshire郡的港口城市Southampton,這兩個城市的可負擔性也不錯。

目前英國全職工作人員的平均工資為35,423英鎊,而半職人員的平均工資為12,083英鎊。

Post Office Money的Ross Hunter針對此項研究發表評論說:“雖然這項研究中我們能看到買方市場的形成,但我們也明白買房是一個艱難的過程,找出當地城市中最經濟實惠的地段,則是製定個人行動計劃的關鍵。”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