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解密文件:美CIA或观察到...

解密文件:美CIA或观察到火星上的古代人

631
解密文件:美CIA或观察到火星上的古代人(图片来源:pixabay)

【2021年03月06日】美国中央情报局的一份解密文件显示,该局在1984年可能借由灵魂投射(astralprojection)的方法来观测火星上的古代生命。
美国中央情报局(CIA)的一份解密文件显示,早在上个世纪的80年代,该局就已经观察到火星上可能有古代人类等生命的存在。

这份文件的标题为“火星探索”(Mars Exploration),其标示的日期为1984年5月22日。它记录了不具名的实验对象(Subject)与监控者(Monitor)之间的访谈内容。(点击CIA网站可以下载这份文件)

依据该文件的内容,CIA可能借由灵魂投射(astral projection)的方法来观测火星上的古代生命。这种方法系由可以灵魂出窍或具有遥视能力的人,在特定时间观察特定地点的情况。

这份文件中的实验对象可能就具有这样的超自然力量。该实验对象在访谈前收到一个密封的信封,里面有一张卡片,其记录的讯息为大约100万年前的火星。而观测地点的座标则由监控者口述给实验对象。

该文件指出,监控者一开始给了实验对象一个座标,随后要求他集中精神进行观察,并陈述其目睹的景象。

实验对象表示,他看到一个像金字塔的结构物,高度很高,似乎坐落在一个大型的贫困地区。

在监控者的指示下,实验对象观察了不同地区的不同景象,其中包括人类。他说:“我看到……像是人影的感觉,很高、很瘦,那只是影子。他们好像在那里,又好像不在那里,现在都不见了。”

监控者要求实验对象回到那些人还在的时间点,并报告他所看到的景象。他说:“我不断地看到很高大的人。他们看起来既瘦又高,但非常大……穿着某种奇怪的衣服。”

实验对象提到,他也见到方尖碑的景象,像是美国华盛顿特区的华盛顿纪念碑(Washington Monument)。

实验对象还说,他看到一群垂死的古代人在寻找新的居住地点,似乎是环境恶化迫使他们迁徙很长的路程寻找另一个居住地。

这份文件最后写道,在监控者的要求之下,实验对象回到了1984年5月22日的时间与他们当时所在的房间,结束了这段访谈。

(转自:看中国)

(责任编辑:翛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