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解密 揭秘:王立军出逃内幕 中共...

揭秘:王立军出逃内幕 中共至今不敢公开

3962

【2019年01月17日讯】2012年2月6日,王立军与薄熙来翻脸逃亡美领馆寻求庇护,引发中共政局动荡至今。近7年来,虽然越来越多细节被曝光,但王立军出逃背后的一些内幕,至今仍被中共视为国家机密不敢公开。

薄熙来痛哭流涕求饶

2012年2月6日,时任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的心腹王立军与薄翻脸逃亡美领馆后,2月8日到9日,薄熙来造访昆明军事基地驻军第14集团军,意欲寻求军队的支持。其父薄一波是陆军第14集团军的第一人。

据称,薄还“参观了”14军总部的军史陈列室,炫耀他的“革命血统”,指望在其政治生涯的危机中,获得军中力量的支持。

未料此举弄巧成拙,一名高层军官说,“薄熙来的云南之行,引起了最高层的警戒”。

时任14军军长太子党周小周,后来虽与薄熙来切割,被提拔为成都军区参谋长,但是最终没能进入北京军区任职。

王立军事件爆发,导致3月15日薄熙来下台,也揭露了周永康、薄熙来主谋推翻习近平的政变计划,事件引发中共高层大地震。

薄熙来与周永康密谋政变的阴谋被曝光后,成都军区与薄熙来和周永康勾结,参与谋反的事实也不断显现。其中前成都军区政委张海阳、原成都军区副司令员阮志柏和薄熙来交情匪浅,阮又是张海阳的心腹。

消息说,2012年3月9日,薄熙来在京开会期间,乘徐明的私人飞机回重庆求兵,就是阮志柏到机场接应的,他们随后密谋一旦出事的应急预案,但此行之梦已被胡、温、习、李联手粉碎。

前香港文汇报驻大连记者姜维平在文章《监禁中的薄熙来》中称,薄熙来被“双规”后,起初态度十分强硬并抗拒调查。

但是随着薄熙来的秘书、亲信、妻子等落网后纷纷倒戈,以及成都军区阮志柏自杀,其心理防线迅即崩溃。自知难逃法网的薄,痛哭流涕,并靠在沙发上求饶。

薄熙来命黄奇帆追截王立军

当时王立军出逃时,薄熙来为了追截他,派原重庆市长黄奇帆,带70辆警车赶到美国领事馆,将其包围,并设法把王立军“劝”出领事馆。

2012年3月5日晚,中共两会期间,黄奇帆向亲共媒体《凤凰网》,披露了王立军闯美国领馆事件的细节,他首次公开承认是川警包围美国驻成都领事馆。

他说,王立军跑到美国领事馆,自己作为市长召见总领事是“理所当然”,并承认和王立军谈了很长时间。沟通2-3个小时,“王立军愿意跟我们出来,就出来了。”

他说,外面有那么多警车包围美国领事馆,那是国家行为,理所当然。

据说王立军离开美领馆时,黄奇帆想将王带回重庆,和国家安全部人员发生冲突,在中共中央的干预下,王被国安带走。王在现场大叫:我是薄熙来的牺牲品,材料已经转移海外准备好了。他从成都飞北京时,声称要和薄熙来鱼死网破。

海伍德卷入活摘罪恶遭灭口

2013年8月,薄熙来案件庭审期间,曾自揭与王立军和薄谷开来的“三角关系”。他称,谷开来与王立军“如胶似漆”,这才是他真正叛逃的原因,让各界大跌眼镜。

英媒披露,薄谷开来当初就是在床上向王立军建议,以涉毒案拘捕为名,来击毙英国商人海伍德,而当时王立军除顾虑风险太大拒绝后,还暗地里将两人的对话进行录音。

报导说,2011年11月14日,海伍德被发现死在重庆南山丽景度假酒店,时任重庆公安局长的王立军组织调查,迅速定论海伍德之死是因“饮酒过量”,并将尸体未经检验火化。

两个多月后,此案出现戏剧性转变。2012年2月6日,王立军出逃美国领馆,揭露海伍德是被其上司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的妻子谷开来主导毒杀。

被抓后在庭审中,王立军供认,因海伍德案与薄熙来翻脸,并被薄痛打一拳,因担心自己也被杀才出逃美领馆。

大纪元、新唐人等中文媒体也曾报导,被杀死的海伍德,因卷入薄熙来夫妇在国际贩卖器官、尸体等事件遭灭口。

当年薄熙来、薄谷开来、王立军为攀上中共权力顶峰、满足巨大贪欲,都曾紧跟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并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薄谷开来罪行还涉及与薄熙来在中国大连从事器官贩卖、活体摘除器官和非法贩卖尸体等。

据追查国际披露的调查证据显示,海伍德是谷开来盗卖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尸体的海外联系人。他们与哈根斯工厂合作,活摘器官后,先卖器官再卖尸体。

这一项目薄家挣了很多钱,海伍德向谷开来索要自己那一份提成,而谷开来担心海伍德泄露了这个惊天黑幕,于是动了杀机。

海伍德被杀害后,王立军被中纪委多次秘密约谈。薄熙来夫妇开始对王立军戒备,王恐惧像海伍德一样遭薄熙来夫妇灭口,投奔美国领事馆,导致三人先后身陷牢狱。

王立军交给美国的材料包括6方面

据悉,王立军逃亡美领馆期间,交给美国政府的材料,内容包括6个方面。

1、薄熙来及其家属的贪腐证据。

2、薄熙来到任重庆后收买军队高层的证据。

3、薄熙来指示处死文强等重庆高官,及下令李庄律师的证据。

4、薄熙来和周永康联手搞掉习近平密谋夺权的计划与证据。

5、薄熙来入政治局常委掌握实权后,计划制造民意把重庆模式推向全国,以胡温派系、民间资本家、异议人士、宗教异议者为清洗对象,开展一次文革式的政治运动,“不惜牺牲50万人,也要确保红色江山不变天”。

6、薄熙来指示及参与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相关证据(录音、密件等)及政法系统下达的对法轮功及异议人士的镇压文件。(这是中共网路封锁及过滤的最高级别的关键词、亲共媒体最忌讳的敏感内容。)

 

(新唐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