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解密:美12名军人被秘密送...

解密:美12名军人被秘密送往外星人星球生活

863
1965年7月,12名美国军人被秘密送往外星人星球生活。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长期以来,美国与外星人的联系一直备受外界关注。加拿大前国防部长保尔.赫勒(Paul T. Hellyer)曾披露有外星人在地球上生活,而且为美国政府工作。美国多位总统也在不同场合承认过外星人的存在。美国军方人士披露,美军与外星人有个绝密交流被命名为“泽塔行动”,有12名美国军人被秘密送往泽塔星球生活。

加拿大前国防部长:外星人在美国政府部门工作

现今已经97岁高龄的保尔.赫勒是到目前为止世界上公开披露外星文明研究的最高级别官员。2015年4月18日,保尔.赫勒在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University of Calgary)举办的“信息披露加拿大之旅”(Disclosure Canada Tour)作巡回演讲,公开承认有外星人存在,而且外星人还在地球上生活着。

赫勒说,他参加巡回演讲的原因是要传播他相信的事实。根据赫勒的描述,大部分外星人来自其他星系,有一些外星人生活在火星、金星和土星的卫星上。外星人到访地球已经有几千年的历史,有4种外星人不断到访地球,他们之中有的像人类,会经常在人们身边经过,但没有人能将他们辨认出来;有的长得像大众文化(如漫画)中描绘的生物形象。

加拿大前国防部长保尔.赫勒承认有外星人在地球生活。(图片来源:pixabay)

2013年5月,赫勒在美国公民揭秘听证会(Citizen Hearing on Disclosure)上指证,至少有2名外星人在美国政府部门工作。

多位美国总统谈到外星人

美国航空航天局至今还没有直接承认外星人,但美国有多位总统在不同场合承认过外星人的存在。2015年4月3日,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在美国广播公司(ABC)的脱口秀节目中说,他相信有外星人的存在,如果外星人有朝一日在地球现身,他不会感到惊讶。

同年3月12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在这个脱口秀节目中也说,他知道有外星人存在。面对主持人吉米·金梅尔(Jimmy Kimmel)关于51区及UFO机密档案等提问,奥巴马笑着说,外星人不会让人们知道那些东西,不会让人泄露它们所有的秘密,“它们严格控制着我们。”

2012年,美国国防部五角大楼前顾问蒂莫西·古德(Timothy Good)在接受英国BBC专访时透露,美国前总统艾森豪威尔曾3次和外星人商讨和签署一些协定。

古德说,第一次是1954年的2月20日,艾森豪威尔在爱德华空军基地会见了2个白皮肤、蓝眼睛、金头发的外星人,另外两次去见“小灰人”。这些外星人提出先进武器及技术的协议,和艾森豪威尔有选择性的签署了几项。

2020年6月18日,川普总统接受儿子小川普采访时表示,“(被指发现外星人的)罗斯威尔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地方,很多人想知道发生了什么。对于那里,我不会告诉你我都知道些什么,不过非常有趣。”

美军与外星人交流的“泽塔行动”

美军早已与外星人进行过交流,并进行超光速星际旅行,这次绝密的交流被命名为“泽塔行动”。最先披露“泽塔行动”的人是美国空军中士理查·多蒂,他联系上了著名记者琳达·莫尔顿·豪,声称军方同某一外星种族有着秘密合作计划。不过,多蒂没有提供更多的信息。

“泽塔行动”起因于罗斯威尔事件,1947年7月4日,在美国新墨西哥州罗斯威尔市发生不明物体坠毁事件。第6个踏足月球的美国宇航员艾德加·米切尔在接受英国电台采访时明确承认罗兹威尔事件是真实的,与地球外文明有关。

他说,事实上,从20世纪40年代起,外星人一直试图与地球人类进行接触,而美国航太机构的许多内部人士甚至亲眼看到过外星人。此后,外星人还多次造访地球。艾德加·米切尔表示,他一直在军方和情报领域工作,知道公开事件背后的危险性。

由于担心外星人存在的事实可能会在公众中引发恐慌,美国历届政府以保守秘密为职事,但内情还是慢慢被泄露出来。

活着的外星人帮美国联系外星人。(图片来源:pixabay)

幸存外星人帮美国联系外星人

罗兹威尔事件发生后,有一个外星人被发现还活着,它当时正躲在岩石背后,军方立即秘密护送它离开。国防情报局前高官表示,幸存下来的那名外星人被取名为“EBE1”(“外星生物实体1号”),它受到了良好的照顾,随后通过某种方式同美国科研人员取得共鸣,并指出了自己母星的位置——网罟座的泽塔星球。

“EBE1”活到了1952年夏末,在它去世之前,它向母星发出了6条未得到答复的信息。直到1952年12月,美国军方首次得到回复。接下来,双方陆陆续续进行着艰难的联络,逐渐达成一个交流计划。

外星特使来到美国

1962年,来自泽塔星球的信息表明,在1964年4月,泽塔星球将向地球派出正式的外交使团,飞碟降落地点定在新墨西哥州阿拉莫戈多市外的霍洛曼空军基地。当时的美国总统是约翰·肯尼迪,他批准了同外星人的交流计划,具体任务由空军承担。

美国空军挑选了12人(10男2女),他们被送到弗吉尼亚州的佩里军营接受为期6个月的高强度训练,这12人中有4名飞行员、2名语言学家、1名生物学家、2名科学家、2名医生和1名安全人员。12人的身份识别记录都被清除,包括社保、国税、医疗保险和服役证明等,他们全部被列为“战场失踪人员”。

1964年4月24日下午,泽塔星球的两艘飞船穿过大气层,如期抵达霍洛曼空军基地。这些外星外交官受到了16名美国政府高官的欢迎,现在还不清楚林登·约翰逊总统是否也在其中。

泽塔星人带来了电子翻译装置,以便减轻交流的困难。它们将11具罗兹威尔事件中遇难外星人的尸体运上飞船。现在仍不清楚美国政府同外星外交官交谈的内容,但可以确定的是,它们向美方递交了“黄皮书”——上面记载有地球的完整历史。

12名美国军人已经等候在飞船上,准备随它们一道前往泽塔星球。但是,外星外交官却认为交流计划在1965年实施较为合适。

外星人飞船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12名美国特使前往泽塔星球

1965年7月,一艘大型的泽塔星球飞行器返回地球,停靠在内华达州核实验场。12名待命的美国军人登上了飞行器,与他们同行的还有40吨地球食物,他们打算在泽塔星球上生活10年,以了解泽塔星球的科技水准和行为准则等。这12个人中,有4人再也未能返回地球。这4人中,2人死亡,2人选择留在泽塔星球上,其余8人在13年后返回地球。

在披露出来的一份匿名日记中有这样的记载:“在旅行过程中,组里的每个成员都频繁头晕目眩,分不清方向或目标以及遭受着头痛的折磨。不过,在整个旅行途中,我们并没有处于失重状态。飞行器很大,组员都有活动的空间。”

尽管人类和泽塔星人的交流存在明显的问题,但泽塔星人让人类有一种和蔼、乐于助人的感觉。美军交流小组可以在飞船内四处走动,在整个旅行过程中,他们还能使用外星人提供的设备,同地球上的柯兰特空军基地联络。

在抵达泽塔星球之前,一名代号为“308”的组员因为肺栓塞意外去世,泽塔星人为他举行了悼念仪式之后,拿走了他的遗体。

泽塔星人欢迎美国特使

交流小组乘坐的飞行器花了9个月时间抵达泽塔星球,小组指挥官这样记录登上泽塔星球时的场景:“我们第一次登上了一个外星球,我们走下了斜坡,很多泽塔人正等待着我们。我们看到了一个很大的泽塔人,比任何见到过的泽塔人都要庞大……我猜想这是它们的领袖。这个外星人说欢迎我们来到这个星球……我们被引领到一个开放的场地,这地方有点像阅兵场,地面上都是泥土。抬头仰望,我看到了蓝色的天空,天空非常清晰。我们看到有两个‘太阳’,其中一个‘太阳’比另外一个要明亮。大地就如同沙漠一般,同亚利桑纳州和新墨西哥有几分相似,几乎看不到有什么植物。远处有起伏的山峦,但除了尘土,看不到有什么别的东西……在没有墨镜的情况下,我们的眼睛都快受不了了,‘太阳’照射的强度实在太大。这是一个多么奇异的星球啊!”

很多组员在日记中也记录下了对这个神秘星球的第一印象:“这个星球从诞生到现在估计已经有30亿年,照耀它的两大恒星估计有50亿年寿命,但这仅仅只是估计。

星球上有一段时间是黑夜,但并非所有的时间都是黑夜。它是泽塔双星系统的一个行星,拥有两个‘太阳’,但这两个‘太阳’相对而言比较小,所以导致星球上有部分时间是黑夜。

此外,这个星球从太空上来看是倾斜著的,它的北半球比南半球要冷得多。和地球比起来,泽塔星球稍小一点,其大气层和地球很相似,包含有碳、氢、氧和氮。”

地球上的时间概念不适用

来到泽塔星球后,美军交流小组花了数月时间来适应这个新环境,他们发现地球上的时间概念在这个星球上根本不适用。

小组指挥官在日记中写道:“我认为那是另一天了,但我的手表上看上去只过了一小时。两个发光的‘太阳’尤其是个严重的问题,这是由于辐射比地球上强得多,地面温度一度达到107摄氏度。尽管美军小组住在地下设施中,但仍感觉到炎热难当。”

因为这个原因,交流小组被迁移到较为凉爽的泽塔星球北半球。食物也是个挑战,他们从地球上带来的40吨补给物品最终被吃完,不得不转而食用泽塔星球上的食物,这些东西吃起来就像纸片一样。

在各种困难面前,交流小组还是努力地执行着预定的任务,收集土壤和植物样本等。

泽塔星球上生活的种族属于小灰人。外星人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泽塔星球的小灰人

泽塔星球上生活的种族属于小灰人,这个星球的文明估计已有1万年,它们最初的母星受到极端火山运动的威胁,所以不得不举族迁移到泽塔星球。

3000年前,它们曾进行过毁灭性的星球大战,这场战争持续了100年,最终使用粒子束武器彻底消灭了敌人。现在星球上总人口为65万人左右,已经看不到有犯罪存在,但它保留了一支军队。

友好的泽塔人拥有完美的社会结构,看上去有点集权社会的样子:每个新生婴儿出生都事先计划好;每一个建筑物都是在需要的情况下才动工建造;没有货币,有需要时可以自主领取所需物品,人人都是科学家和工程师。

星球上总共只一个教育中心,还有一些管理委员会,对生活中的每一个方面都进行引导和管理。

女性泽塔人翻译官

根据记录显示,星球上的领导人同普通的泽塔人大为不同,“泽塔星球”的领导人是一个比其他人更为庞大的生物,它看上去比其他人更具攻击性。

这里攻击性的意思,不是指不友善的方式,它就像老板一样,类似于军队指挥官。很长时间以来,交流小组成员都听不懂它说的话,它说话的语调比其他人更为刺耳。

泽塔星球上只有很少的人懂英语(这些人曾去地球执行过任务),而它们所说的英语也是很初级的。有一个代号为“EBE2”的女性泽塔人,它由于熟悉英语而成为美军交流小组的翻译官。

外星人对美军人遗体进行实验

交流小组指挥官曾通过“EBE2”向泽塔人索要“308”组员的遗体。接着,他们被带到一个很大的建筑物中,见到了一个会说英语的泽塔医生。

美军指挥官的日记中详细描述了这场冲突:“医生告诉我们,‘308’的尸体不在容器内,它们已经对“308”遗体进行了实验。在它们看来,成为样本是对死者的尊重。外星医生说它们用“308”的遗体进行无性繁殖,我顿时感到很愤怒。我强烈表示‘308’的遗体是地球的财产,他不属于泽塔星球。我不同意对‘308’进行任何实验。”

关系变得紧张起来,泽塔星人对美军交流小组的反应感到困惑,“EBE2”对交流小组成员说:“每个人都应该保持和善”,它重复说了好几次同样的话。最后,交流小组不得不让步,以避免冲突进一步扩大。

小组指挥官(代号“700”)和科学家(代号“754”)被准许参观实验中的“308”遗体。他们被带到一个房间内,那里正在进行生物实验。

地球人被眼前的景象所震惊,来自其他星球的外星人遗体也被盛在容器之中。泽塔星球人的医生试图解释它们所研究的学科,但地球人在那个时代根本不知道什么叫DNA生物技术。

对此,美军交流小组成员评论说:“这是这个文明黑暗的一面。”

泽塔星球派出的飞行器送回8名美国军人回到地球。外星人飞船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8名美国特使回到地球

由于无法精确得知地球的时间,美军交流小组在泽塔星球上一直生活到1978年,随后小组中的7个男人和1个女人被泽塔星球派出的飞行器送回地球,有2人死于泽塔星球,另外2人决定留在这个星球上。

这8个人返回地球后,美国空军特别调查委员会(AFOSI)就负责起他们的安全和生活。

他们被军方刻意隔离起来,特别调查委员会撰写了长达3000页的报告。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8个人陆续生病去世,据研究称是遭受泽塔星球上两个“太阳”的辐射导致的。

最后一名去过泽塔星球的美国军人于2002年逝世。至于另外2个留在泽塔星球上的美国军人,后来情况究竟如何就不得而知了。

转自:新唐人
责任编辑:翛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