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解密 解密:毛泽东为何从不入故宫...

解密:毛泽东为何从不入故宫 不回延安

4233
北京紫禁城(图片来源:Pixabay)

中共党魁毛泽东其实非常“迷信”。政治评论家陈破空先生曾表示:“共产党从来都是对人民宣传一套,自己做一套。以毛泽东为例,毛声称自己是无神论者,什么都不信,天不怕地不怕。其实,他一生最迷信,从没停止过抽签算命。夺权后,定下9月9日进京,亲兵编号8341,都是依从抽签算命的结果。”

我们来看看陈先生说的毛抽签占卜算卦的这些事。虽然中共百般掩盖,可是挡不住民间的流传,其实有些事很多人早已有所耳闻了。

1949年9月9日9时进城

1949年1月16日,傅作义被骗投诚,1949年1月31日,解放军浩浩荡荡开进北平城。毛一伙从西柏坡搬到了北京郊外的“万寿路”。毛住在“万寿路乙15号”大院,迟迟不肯进北京城半步,根本原因就是毛泽东其实很相信道家术数。

进城好比赶考,他们不希望像李自成那样赶考落榜,因此非常谨慎的挑选进城的日子。西山有一个人称“半仙”的老道,占卜算卦很灵验。毛派自己的心腹多次暗访,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找到了那位老道。

老道说了两点:1.进城要选单数最大的日子;2.毛的命运不一般,与历代帝王相克,故宫王气重,毛不能入宫。可见,王道与魔道水火不相容,仁义王道与斗争哲学相克。

1949年的9月9日九时,在这些年、月、日数字尾数单数最大的时辰,毛泽东按照老道的吩咐进城了。

毛与历代帝王相克,不能入王气重的故宫

明代画作中的故宫(公有领域)

按照老道的吩咐,之后几十年里,尽管与中南海仅一墙之隔,故宫——这座藏有百万件珍贵文物,历经明清两个朝代五百多年的皇宫,毛至死不敢踏进半步。据说从故宫边上走过一次,之后就心惊肉跳的,此后就再也没妄想进去。1954年4月18、20、21日,毛四日内三登故宫城墙,三次路线相加,正好在故宫城墙上绕行一周。这是毛到故宫仅有的三次记载,而这三次他也是只登城墙未入宫内。

国际上贵宾来访,都要参观故宫,毛怎么就不能进故宫里看一看呢?而且按照毛爱摆弄历史,沈醉帝王之学、权力之术,时不时舞点文弄点墨的习性,故宫怎么样也应该是他经常流连光顾,抒情喻志之处。如果不是有什么特殊禁忌,这种现象是令人难以理解的。

再不回延安

毛还有一个地方不能去,就是中共发迹地延安,毛进了北京后再没回去过,据说这也是因为高人指点。

蒋介石攻打陕北时,胡宗南20万大军进攻延安。中共中央决定一路留守陕北,一路东渡黄河入华北。毛不知去留之际,求人算了一卦。卦曰:“时值初春,河水枯竭,实不宜过河。”毛乖乖地没过河。那高人还说:此河不可轻意过,若过,切勿再回头!

毛在延安呆了13年,在那里发迹,坐稳“龙位”后却不曾衣锦还乡,愣是没回过延安一次。

神秘番号“8341”

60年代,毛一系列内外政策失败,在党内外的声望直线下降,名利心、权力欲与妒嫉心极重的毛寝食难安,没有安全感。这时,他又想起那个西山“半仙”了,就派那个老秘书再次暗访。这一次,老道冷面的给秘书一个纸条就走了。

纸条上只有四个数字:“8341”,毛百思不得其解,就把保障自己生命安全的警卫部队的番号改成“8341”。中共党魁这么“迷信”,竟然相信一个道士的话,还把自己的警卫部队的番号改了,这其实就是对中共“无神论”的最大讽刺。这个情况中共中央上层都知道。

毛晚年在完全掌握政权的情况下,决定修正这个耻辱,借全军部队整编之机,把部队番号改成“57001”(中央警卫部队直属总参,“57”是总参直属部队系列番号的标示)。番号改后,毛的身体马上不行了,眼睛也得了白内障,似乎意在“有眼不识泰山”。“57001”使用不到两个月,又改回“8341”。改回后毛的身体好转,后来一直到死亡,毛也没敢动这个番号。

神秘番号“8341”在毛死后自动解密:毛寿命83岁,执政41年。该番号在毛死后即停止使用,改成总参正式番号,就是后来的“57003”部队。

毛算命后发动“文革”

上世纪初,南岳衡山有位很有名的道士,能预知未来。道士当时曾说自己能活120岁,但因“泄露天机”,60岁时双眼就会瞎掉。毛10岁时,道士曾游方至韶山一带,毛父曾请他给毛看相。道士称“令郎将来贵不可言,只是命途多舛,婚姻多变,会累及家中人丁不旺”。

1966年7月中旬,因“三面红旗”极左路线错误而退居二线的毛,担心权位不保,打听到当年给他算命的衡山道士仍健在,已100多岁,眼瞎多年,遂决定到衡山找他。

路上,毛兴致勃勃的对随行的华国锋、汪东兴等人讲起这位道士曾说过湖南这地方在一百年内会出五个帝王级的人物,毛泽东指著自己说:我应该算一个,刘少奇也应该算一个。还有一个应该是彭德怀,以后还能有谁就不清楚了。

毛那次不仅算自己的命,还算了刘少奇(国家主席)、林彪(毛原定接班人)的命。据说毛求老道算命后,为保自己权势不倒,回北京后,就掀起十年文革浩劫,斗倒除掉了自己最大的对手刘少奇和林彪,导致刘少奇被整死,林彪死于空难,无数无辜百姓更是命丧文革。

而陈破空先生称,“毛泽东曾到杭州灵隐寺抽得‘威命不可挡’的上签,才决意发动文革、扳倒刘少奇。”

后记

陈先生还说:“毛泽东带头说‘死后去见马克思’,中共官员群起跟进,引为口头禅。这证明,以毛泽东为首的中共官员、党员,也相信阴曹地府,相信人鬼相通,只是各事其主。”据说身负“六四”血债、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就是如此,其自知罪孽深重,却死也不想去地狱见马克思,赶着在家里抄地藏经“赎罪”,到九华山拜地藏菩萨,妄想免除下地狱受惩罚之灾。

1975年12月26日毛生日那天,厨师做出的长寿面全部断碎,没有一根是整的,所有在场的人惊呆了,感到这是不祥之兆。果然,那是毛最后一个生日。1976年吉林降落陨石雨,把毛吓著了,他对秘书孟锦云说:“吉有吉兆,凶有凶兆。天摇地动,天上掉下大石头,就是要死人呢。”看来毛相信天象,就在那年,毛泽东死亡。

毛的一生疯狂折腾、与天地人斗,最终也逃不出天数的冥冥安排。世上一切皆有定数。人不信神,不等于神不存在,天意难违。顺天休命(顺奉上天的美意)方是智慧。

中共为祸中华几十年,今天也走到了灭的尽头。在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2.7亿年的“藏字石”上,五百年前崩裂的巨石断面上惊现六个排列整齐的大字“中国共产党亡”,同样是彰显天意,传达上天对人的警示:只有退出中共,才能绝处逢生,走向未来。

藏字石(明慧网)

 

作者:清辞碑
转自:新唐人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