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揭秘诡异的UFO活体实验

揭秘诡异的UFO活体实验

373
不明飞行物(图片来源:pixabay)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23日】(编辑:郭晓)我们人类赖以生存的地球之外还有没有域外文明的存在?地球文明是唯一的吗?这个问题一直是科学家苦苦追寻的,然而以现在科学的角度是宇宙中一定还存在其他的文明,只是受限于目前的科技水平还发现不了。不过从上世纪40年代开始到现在一直都有不明飞行物(UFO)出现,或是外星人光顾地球的目击事件。这些越来越多的线索使人们逐渐认识了外星人,然而让人感到意外的是外星人也在悄悄地调查着人类的世界。


1967年9月9日,在美国科罗拉多州阿拉蒙镇的金格牧场内,人们一眼就可以看清惨遭屠杀的马。马的尸体惨不忍睹,从肩部起肌肉连皮被削掉,看得到暴露在外血内模糊的头骨和颈骨。让人感到奇怪的是尽管杀马的手法残忍,但是附近却没有留下一滴血,尸体下方有黑如焦油般的物体黏着散发着一股刺鼻的药水味。调查人员还发现在尸体附近外的地面有许多烧焦的凹痕。

从现场搜集的资料来看,警方无法判断凶手是如何杀害这匹马的。那么这匹马到底是怎么死的?周围奇怪的焦痕又是怎么回事呢?法医路易斯夫妇与牧场的人16日再度对牧场周围进行调查,路易斯夫人在草丛中发现了一小块有马毛附着的肉,而且她惊奇地发现从这块肉里流出的竟然是绿色的浆液。

当她的手不小心粘到了一点绿色的浆液时马上觉得疼痛难忍,而且手一下子肿了起来。路易斯夫人赶紧回牧场把伤口用热水冲洗了一番,这才止痛。9月23日,森林保护局的杜安. 玛奇用仪器检测了牧场内被烧焦的土地样本,发现含有含量很高的辐射能,这一发现使这个杀马事件变得更加扑朔迷离。当调查陷入僵局的时候,一 些有关阿拉蒙镇附近发现UFO的报道引起了调查人员的注意。

原来杀马事件发生前后,相继有人在天空中发现UFO,调查人员猜测杀马事件与UFO有关。后来在一件类似的屠杀事件中发现了新的线索,一天早上,牧场主赫尔曼先生在自己的牧场中发现一头牛惨遭屠杀,调查人员在调查过程中竟然幸运地找到了一名目击者。这名目击者名叫山姆,据他介绍,当时大约深夜2点,他在外面小便后回屋时被眼前的场景惊呆了。在大约100米高的空中悬浮着一架直径约30米的UFO,下方有一头牛,这头牛好像被条无形的绳索吊着一般逐渐脱离地面向UFO飞去。

山姆急忙躲在一个隐蔽的地方悄悄地在一旁看着。只见3名长相奇特穿着银色衣服的外星人从UFO中走出来围着牛,其中一个外星人一只手拿着金属筒,另一只手则按着牛的屁股,牛像被催眠了一样一动也不动。只见外星人用力将金属筒深深地刺入牛的体内再抽出来,然后慢慢地走回飞碟。这时,牛已经倒在了地上。

被虐杀的牛(图片来源:MarginalMedia/视频截图)

听了山姆的陈述,很多人认为外星人可能在用地球上的牲畜做某种实验,所以这些牲畜才会无辜惨死。他们相信山姆的话,因为他对有关家畜被屠杀的种种现象和相关知识几乎一无所知, 所以不可能凭空捏造诸如牛被吊起来用金属筒从牛的尾部刺入这样异想天开的情节。可以说这个目击者给我们认为不可理解的现象提供了解答,外星人为什么要进行活体实验呢?目前唯一的解释是外星人希望更多地了解人类世界,至于这个原因背后的真正目的就不得而知了。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责任编辑:李帅)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