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揭秘!拜登过渡团队成员与中...

揭秘!拜登过渡团队成员与中共渊源深

362
图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10月13日在佛州竞选造势。(Carolyn Kaster/AP)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26日】(本台記者凌浩綜合報導)虽然今年大选还未尘埃落地,因大规模选举舞弊引发的法律诉讼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被左翼媒体加封为“当选总统”的拜登已经开始急急忙忙地组建“过渡政府”团队。从已知的过渡团队人员来看,“拜登政府”与中共的公开联盟已公然于众,可能对美国长远利益构成巨大威胁。

拜登国务院过渡审查团队与中共关系深

拜登的国务院过渡审查团队有30人,其中有三人来自奥尔布赖特·斯通布里奇集团(ALBRIGHT STONEBRIDGE GROUP,ASG)。而ASG的高级副总裁托马斯·格林菲尔德(Linda Thomas-Greenfield)是该团队的负责人。她也是拜登挑选的美国驻联合国大使。

ASG是一家与中共有广泛联系的咨询公司,其公司高层中有几名中共前官员。ASG的中国区负责人是前中共政府高官金立刚。他曾担任中共商务部副部长、中共驻华盛顿大使馆商务参赞、纽约中共领事馆首席商务官等职。

另两名加入拜登国务院过渡审查团队的ASG人员是副总裁古哈(Sumona Guha)和资深顾问雅各布森(Roberta S. Jacobson)。此外,ASG的雇员利特菲尔德(Elizabeth L. Littlefield)负责过渡审查团队的国际发展部(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除与中共合作外,ASG还帮助把美国工作外包给中国。ASG在其网站上炫耀其帮助了“太阳能公司考虑将中国各省作为重要的新设施所在地”。

ASG还帮助美国公司服从中共的商业条例,并且详细说明了他们如何协助公司进入中国市场,但仅有一个警告:严格遵守中共的规定。

拜登团队高官鼓吹美中合作开发疫苗

入选拜登过渡政府的几个高级国家安全和外交政策官员不久前联署了一封信,鼓吹美中两国应合作“开发”疫苗。

联署者包括拜登选定的政府外交政策方针的负责人,即拜登的国务卿安东尼·布林肯(Antony Blinken)、国家安全顾问杰克·沙利文(Jake Sullivan)和国家情报总监艾薇儿·海恩斯(Avril Haines)。

这封信来自亲中共的游说团体“亚洲协会”(Asia Society),它赞助了中共资助的在美国各地的几所孔子学院。

尽管这封信指出“中共在应对冠状病毒(中共病毒)方面有很多工作要做”,但它仍敦促美国政府与中共政府分享“科学数据……医疗实践……努力加强医疗用品的生产和分销……以及疫苗和治疗研究、测试、生产和分发的临床试验信息”。

换句话说,尽管中共对病毒的起源撒谎,并在全球掩盖真相,拜登团队还是希望美国纳税人能够向中共低头。

信中还呼吁美国与中共合作开发冠状病毒(中共病毒)疫苗,并称美国可以依靠中共提供“抗击病毒所需的防护装备和药品”。

美媒《国家脉搏》(The National Pulse)评论说,拜登挑选的各主要机构的负责人都将大瘟疫视为一次机会,可以进一步增加对中共的个人防护装备和药品的依赖,并将大量的美国科学成果送给中共。

除了危害美国国家安全外,这些中国制造的产品还常常是质量低劣。提倡与中共加强科学合作也会带来知识产权盗窃的长期风险。

拜登选的国安顾问:美国应鼓励中(共)国崛起

拜登挑选的国家安全顾问沙利文(Jake Sullivan)曾经说,美国应鼓励中(共)国崛起。拜登任副总统时,沙利文曾经担任他的顾问。

沙利文在2017年代表洛伊研究所(Lowy Institute)发表的一次演讲中说:“我们需要走一条中间路线,以一种开放、公平、遵守规则、维护区域秩序的方式鼓励中国崛起。这将需要仔细、审慎和战略性远见,甚至更需要持续关注。”

沙利文在同一个演讲中说,美国的中国政策不仅要涉及双边关系,“还必须涉及我们与该地区的关系,以创造一个更有利于中国和平和积极崛起的环境。”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