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資訊 饥饿感来袭时,感觉“心慌手...

饥饿感来袭时,感觉“心慌手抖”?或许是疾病靠近,别大意了

390
饿的发慌(pixabay)

人为什么会饿?从神经生理学的角度回答,是因为某些神经元的放电频率的改变,让人的大脑整合出了“饥饿”这种感觉。

对于大多数减肥期间的人来说,其实他们最害怕身体出现一种感觉,那么就是“饥饿感”。虽然对于正常人来说饥饿感来袭时忍一会儿就过去了,但是也有的人由于身体过于疲惫,会出现这种心慌手抖的现象,尤其是当饥饿感来袭时,这种现象会更加的严重!

为什么饥饿感来袭时别人感觉没什么,但是自己的心跳会加快,甚至会有一种心慌的感觉呢?一旦遇到这样的症状时,或许是身体疾病靠近的一种信号,尽量别忽视了,不妨了解一下!

吃(pixabay)

肠胃疾病:饥饿感出现时,如果发生心慌手抖的现象,那么首先要考虑自己是否出现了肠胃方面的疾病,因为对于肠胃出现疾病的人,他们肠胃内分泌的胃酸比较多,所以即使刚刚吃完饭,他们也会很快出现饥饿感,并且当肠胃内的食物被消耗完毕时,胃酸就会刺激胃粘膜,形成这种身体不适,并且出现心慌手抖现象!

低血糖:说起低血糖,这应该是很多年轻人所出现的一种症状,并且低血糖症状的出现,大多是由于平时没有按时吃东西,或者是营养摄入不足而导致的,并且当低血糖症状一旦出现时,就会伴随着曙光手抖现象,甚至严重时还可能会发生晕倒的危险!

甲状腺疾病:甲状腺是分泌甲状腺激素的一个重要部位,并且它和人体的新陈代谢也有很大的关系,一旦人们的甲状腺代谢过于旺盛时,人们就会出现这种低血糖现象,并且如果这时候你没有及时的吃一些食物,就会引起心慌手抖症状的出现!

吃(pixabay)

营养不良:虽然说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但是仍然有人会出现营养不良现象,尤其是对于长期节食减肥或者是饮食摄入不均衡的人,就会出现这种心慌手抖现象,尤其是当饥饿感来临时,由于身体无法分泌热量,供给身体各器官功能运行,就会形成这种心慌手抖的身体不适症状!

 

 

 

(本篇文章和图片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