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獨家】知情者:中共不僅派...

【獨家】知情者:中共不僅派武警 還有公安馬上要入港

2259

【2019年08月11日】(歐洲希望之聲訊)有知情者今日(11日)向歐洲希望之聲爆料,中共已經下令,派公安武警來港,協助香港警方處理反送中抗爭運動。知情者說:“千真萬確,我的親戚,做公安的表弟等2天也要來港執行任務。”

知情者透露,東莞舅父今日(11日)打電話來香港,說他在上面(大陸)做公安的兒子,上面已經下命令,派他到香港“做嘢!(執行任務)”,還說,“依家真系中共公安已經嚟咗香港喇!(現在大陸公安已經來香港啦!”) 所以上面(大陸政府)不用出解放軍,但暗地裡已經出了解放軍,但香港人肯定“唔知)(不知),“所以的警察宜家無戴委任證㗎喇(所以,清場的警察沒有帶委任證)”

該名知情者透露,因為這個公安表弟是香港的親戚供養他讀書,所以,“舅父特登打電話講呢件事”(舅父專門打電話來講這件事),知情者強調,“千真萬確了,大陸現在表面不出動軍隊,暗地裡已經等同出兵”。

除知情者爆料外,有香港眼尖的網民已發現,昨晚在尖沙咀鬧區粗暴抓捕國泰空姐的警察站姿與防衛架勢都類似大陸武警.

8月5日法國“費加羅報”曾引述香港浸會大學政治及國際關係學系主任高敬文消息稱,北京秘密在廣東和鄰近省份調動約3萬人增援香港警隊。香港警務處當晚發新聞稿,否認有這樣的事。

三天後,高敬文在臉書上發消息稱,確有中共警察已混入香港警隊,約2000人左右。

郭文貴曾在其自媒體上爆料,中共派入香港的便衣已多達數万,中共當局向他們發放了4套服裝,黑,白,香港警服與一套紅色的特別行動服。紅色套服是用在最後的攤牌時刻,用來識別敵我。

如果上述消息被證實的話,就可以解釋今日在遍地開花反送中運動中,警方在清場時的速度和抓人的準狠暴力更勝以往原因。有多名示威者被打滿面是血,更有警察用子彈射爆女示威者眼睛,血流不止,視力可能將永遠受損。

另外,有人發現2名戴著口罩的高大黑衣男示威者原來是警員喬裝,在清場過程中,揮警棍打示威者和防暴警配合指揮抓人!

晚上7時40分左右,在北角富臨皇宮處,有約10名男子追打圍毆一名身著黑衫,戴口罩的年輕男示威者,把該男子打得口部流血,並搶走當時正在拍攝的立場新聞記者攝影腳架,拿來當棍揮舞,擊中了在場的電台記者的頭部與左臂。據報打人者說著一口純正的廣東話。警方到場後,才將被打傷男示威者送上救護車送醫。

香港電台記者表示,他向現場警察報案,警方只登記其身份證與電話號碼,未作筆錄。打人者究竟是誰,到現在還沒有答案。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