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視頻】傳200警察暴力圍...

【視頻】傳200警察暴力圍攻家庭教會 連鄰居也不放過

727
5月3日,傳200警察暴力圍攻福建廈門家庭教會 連鄰居也不放過

【2020年05月03日訊】中共當局打壓家庭教會的事情不斷發生,今日再有消息爆出,廈門一家庭教會的信徒們在家舉行聚會,大批警察上門毆打信徒,扣留手機。

5月3日,有大量網民在網上發送了關於廈門家庭教會在聚會期間被沖擊的視頻。根據消息顯示,夏門杏光教會的信徒在家庭裡面聚會,一大群警察敲門,強行把擋在門口的信徒拖出去,按在地板上暴力相對,並搶手機不讓拍照,對待女信徒也使用暴力。

甚至連對門在樓上拍照的鄰居都被警察把窗拆了鐵架並將門鎖撬開,強行闖入,把待在家裡的一家三口帶出來。

據說這次行動廈門當局出動了多個部門,200多號人員,有民宗局、教育局、街道等等。

其實這不是中共當局第一次對廈門家庭教會的打壓,自2019年6月底以來福建省傳出多處家庭教會,因拒絕登記加入中共官方的「三自(自治、自養、自傳)教會」,被當局以各種荒唐指控抄家,至少已有40處遭取締,廈門現已淪為宗教迫害的「重災區」。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