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假票、性騷擾、舞台倒塌都來...

假票、性騷擾、舞台倒塌都來 巴基斯坦最大音樂節混亂收場

250
「索里斯音樂節」(Solis Festival)自稱是巴基斯坦第一個、也是最大的音樂節。(照片擷自官網)

【2020年02月17日訊】巴基斯坦最大的音樂盛事之一,「索里斯音樂節」(Solis Festival)於上週六(15日)舉辦。音樂節邀請各國的表演者來到巴基斯坦,原是當地居民引頸期盼的活動。然而這次的活動卻因為假票流竄、現場衝突、舞台倒塌並且有女性表示在當中受到騷擾等種種事件而黯淡落幕,主辦單位表示「不得不停止這次活動」。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舉辦於巴基斯坦首都伊斯蘭馬巴德(Islamabad)的索里斯音樂節因一系列的混亂導致活動緊急喊停,首先是假票猖獗導致進場人數比預期要高上許多,購買到VIP票的也民眾不滿被擋在場外及遭阻止上VIP舞台,紛紛翻過路障、爬上舞台。過度擁擠及超過承重導致舞台坍塌,許多人被壓傷甚至失去知覺。多名女性事後表示,她們在昏迷及混亂中受到騷擾。

社群平台Instagram帳戶名為Shanza的女性提到,舞台高度近7英呎(約2.1公尺),她摔落後約一分鐘毫無知覺。當她掙扎著站起來時,有人搶她的包包,並有人摸她跟騷擾她。她質疑主辦單位,「你們打算怎麼辦?要如何補償身體上的疼痛、精神創傷及性騷擾?」一位推特(Twitter)用戶也表示,索里斯的主辦者應該負全責,他們「完全地疏忽大意」。(自由時報)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