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男青年子彈卡脊骨生死未卜 ...

男青年子彈卡脊骨生死未卜 光頭警長冷血讚港警開槍

514

【2019年11月11日】(歐洲希望之聲記者鄭平報導)在今天的示威活動中,有交通警察在西灣河實彈射傷一名赤手空拳黑衣男青年。該男子重傷在東區醫院手術搶救期間,親共光頭警長劉澤基竟在微博宣稱,“這才是國際標準”。

綜合港媒消息,傷者姓周,腹部中槍,送至東區醫院時,右邊腎臟及右邊肝臟撕裂、右腎嚴重出血、肝門靜脈受損、子彈卡在脊骨,需要開腹手術,切除右半邊肝及右邊腎。

大約在10點51分,手術結束,傷者情況穩定。

曾在7月30日的示威活動中槍指示威者的劉澤基在微博分享了交通警開槍片段,並評論說“不要認為警察永遠不會開槍,這才是國際標準。”

另外,在今天上午黃大仙的示威活動中,有市民就交警連開三槍一事質問防暴警,防爆警員回應說,“3槍咪少囉。”

港警在毫無威脅情況下公然實彈射擊市民,引發港人憤怒。為表達絕不退縮、堅持抗爭的決心,網民呼籲:“黑警謀殺,血債血償!今日手足被黑警以真槍射殺,香港人絕不能視若無睹,現宣布除中環外,另加12: 00旺角快閃行動,懇請各界人士出席聲援罷工罷課及受傷手足。”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