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监控录像显示 乔治亚唱票站...

监控录像显示 乔治亚唱票站在关门后秘密计票

401
图中为11月3日晚现场的录像截图(NTDTV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4日】(本台记者宇宁综合报导)川普总统法律团队于当地时间12月3日(周四)在乔治亚州参院司法委员会听证会上提供了一段录像,录像显示11月3日大选夜当晚, 乔治亚州富尔顿县 (Fulton County)的竞选官员将共和党监票员赶出后,授意该中心的工作人员在无人监督的情况下计读了一批来历不明的选票。

协助川普律师团队工作的律师皮克(Jackie Pick)于12月3日在听证会上表示,他们从乔治亚州富尔顿县州立农业球馆唱票中心得到的这个录像显示, 富尔顿县的竞选官员不允许共和党监票员监督该唱票中心计读选票的过程。

视频显示,在11月3日晚上10时左右,发生了一件非常奇怪的事情,录像中的一名金发女子让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停止计票,全部回家。

但是该唱票中心监控器拍摄的录像显示, 富尔顿县的四名选举人员在扫描区看到所有的共和党监票员和记者离开后,突然回去,并从桌子下拉出数个选票箱, 在无人监督的情况下开始计票。后来他们当天晚上一直工作到凌晨1时, 还制作了当晚的选票表格。

皮克表示,这种将共和党监票员赶走的行为, 违反了乔治亚州和富尔顿县的法律 。

皮克还质疑,这些选票箱和其中的选票是从哪里来的? 为何那名金发女子将这批选票藏在桌子下, 以及这些唱票人为何要在无人监督的情况下计读这些选票?

她估计,根据从视频中选票的数量估算,这批选票的数量可能超过当时川普总统在该州拥有的优势。

她说:“因为现场有三台扫描仪,每小时就可以计读数千张选票, 而且他们的计票过程持续不断,直到凌晨1时。”

对此川普总统在推特上留言道:“ 哇! 乔治亚州的听证会上正在放大片,展示了当共和党监票员被赶离唱票室后民主党大量添加的选票的过程;还会有更多的证据,但是仅仅这一个证据就足以让我轻易赢得该州!”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