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将有更多“通俄门”调查内幕...

将有更多“通俄门”调查内幕曝光 有人或入狱

364
希拉里·克林顿。
希拉里·克林顿。(Photograph by Julio Corte/AP)

【希望之声2020年10月13日】(本台记者高宇清综合编译)美国总统川普近日透露,将公布更多有关通俄门调查的信息,相关文件非常“惊人”。前国家情报(DNI)行动负责人理查德·格伦内尔(Richard Grenell)认为有人会因此入狱。

周日在接受福克斯新闻节目采访时,川普表示,文件现在正以前所未有的水平公布。没人将会公布的东西现在正公布。这些文件非常“惊人”!。川普没有详细说明将解密哪些文件,但他上周四表示,他已命令把有关通俄门调查的文件“全部”解密。

当川普被问到新文件是否是关于FBI在调查中所起的作用,或是关于2016年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Hillary Clinton)的。川普回答说:“是关于一切的。希拉里‧克林顿是‘骗子希拉里’。我不是无缘无故叫她‘骗子希拉里’的。”

国家情报总监(DNI)办公室、司法部(DOJ)和联邦调查局(FBI)已经解密了一系列有关情报收集活动的文件,这些活动都是美国机构在2016年针对川普及其合作者进行的。其中几份文件与前英国间谍斯蒂尔(Christopher Steele)所编制的黑川普档案有关,FBI正是凭借该档案获得了对前川普选战顾问佩吉(Carter Page)的监听令。

DNI约翰•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上周公布的一些解密文件显示前中央情报局(CIA)局长布伦南(John Brennan)似乎告诉了时任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希拉里正在制定一项据称要指控川普勾结俄罗斯的计划,来分散美国公众对其电子邮件丑闻的注意力。拉特克利夫还表示,他计划将公布更多关于通俄门调查的文件。

前DNI行动负责人理查德·格伦内尔(Richard Grenell)说,现在很明显,所谓的俄罗斯勾结是“职业情报官员”知道并保持沉默的“骗局”。他认为有人会因此事入狱。

格伦内尔说,“我们现在知道,这不仅是俄罗斯的共谋骗局,而且职业情报官员还知道这是俄罗斯的共谋骗局。这真是一个很大的区别。 我们现在知道,中央情报局,司法部,联邦调查局的政府内部人员知道这是俄罗斯的串通骗局,出于各种原因,他们允许这样做。他们坚信希拉里会赢,而且他们并不真的想挑战巨人。他们认为,只要闭嘴,他们的职业生涯就会受益。现在,(前FBI局长)科米(Comey)和(前CIA局长)布伦南(Brennan)等人说他们不知道这是俄罗斯的勾结骗局。所以我们需要弄清楚的是这些人违法的程度。显然,需要有人入狱并首先受到起诉。他们对美国人民撒谎。他们知道真相,然后隐藏了真相。这再也不会发生。”

他补充说:“美国人民必须了解华盛顿的那些人正在向他们隐藏信息。”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