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江苏镇江突爆疫情陷恐慌 6...

江苏镇江突爆疫情陷恐慌 6辆大巴到小区拉人(视频)

399
镇江市当局开始进行大面积消杀(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1年1月25日】(本台记者傅明综合报导)1月24日,江苏省镇江市通报1例本地中共肺炎感染者,因这名患者之前活动范围广泛,当局开始在相关地区进行大面积消杀,并出动6辆大巴士,将患者居住小区可能的密切接触者全部拉走集中隔离。

据当地媒体报导,1月24日上午,江苏省镇江市润州区通报1例无症状感染者,称其为1月22日确诊的境外输入病例刘某的父亲,并通报了其活动轨迹。

通报称,1月18日,该感染者自驾车到丹阳集中隔离点接其女儿刘某。在18日至22日期间,曾去过眼镜店、餐馆、健身房,也曾游泳、上瑜伽课、会朋友,还去到镇江市第一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通报还称,患者曾到润州区南山风景区的天池游泳,期间与一人短暂交流,并将自己泳袍借给他。

但有网友披露:“借浴袍那个南京人已经被政府叫走检查了! 祈求他没事吧! 不然以这人行迹,南京就废了。期盼这厮无碍,明天我也要去测下核酸。”

镇江人对突然而至的疫情感到措手不及,纷纷表达陷入疫情的绝望。也有网友表达对当局安排的集中隔离不满:

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当局出动防疫人员,对感染者曾经过的地区进行大面积消杀。患者曾去过的眼镜店、餐馆、健身房、游泳池都遭关闭,并对相关人员进行排查。患者居住的小区被封闭,对所有的居民进行全员核酸检测。

患者居住的国信宜和小区被封,当局出动6辆大巴士,将可能的密切接触者全部拉走集中隔离。

镇江当地网友纷纷在微博发帖,表达陷入疫情的郁闷和担忧:

“好好公布出来总比被人扒出来好,弄的刚回家的大学生只能居家隔离,无法出去打工玩耍,真的是伤风败俗害人害己,本来前几天打算去给大学同学配眼镜,现在弄的人家门都出不去,希望镇江zf能尽快做好疫情防控对于那些不配合不遵守疫情防控标准的人进行严惩OK?不要将疫情进一步扩散,拜托了这样也耽误学生的学业已经打工人的事业,居家办公和网课看似很舒服,实际比线下更累还没有效率!!!”

“这下好了,本来是一个确诊的,现在整个镇江都回不去了。”

“真的是想骂你几句 不知道自己女儿从国外才回来吗?还跑去健身?把你在憋死咯?几天看不到女人你会死啊?真的是找骂。”

“虽然不是镇江人,但现在这形势让我怀疑我老公能不能从南京来泰兴过年,一年就那么几天假,女儿见她爸爸的时间好少好少。”

“不自觉的垃圾害得我妈到现在还在统计数据,负责疫情防控的人员真的很累很辛苦。我妈这么大岁数已经连续一个星期凌晨回家了,求求你们体谅体谅别人,别再添乱了,在家陪陪女儿看山海情不好吗?”

“一家人知道家里有个本该隔离的女儿,一家人不能一起在家接受隔离吗?健身房的人都被拉去核酸了,人家健身的天降横祸。还不知道结果如何? ​”

责任编辑:翛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