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江苏医生:保全自己、战胜邪...

江苏医生:保全自己、战胜邪恶有唯一的方法

272
武汉肺炎疫情持续延烧。示意图。 (AP)

希望之声2020年2月24日】(本台记者王倩采访报导)江苏一位江医生曾经是中共入党积极分子,看到武汉新冠病毒的疫情来势汹汹,他奉劝所有想要逃过这次瘟疫灾难的中国人,要抓住最后的机会勇敢的加入“三退”大潮,到大纪元退党网站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三退”才能幸免于难。

江医生表示,他就是崇尚民主,热爱自由的人,他相信有神的庇佑,受制于中共的人只要跟中共的所有组织划清界限,立马上天能助你一臂之力,在这场瘟疫的灾难中自保自救。

【录音】怎么保全自己,战胜邪恶是吧。我就告诉你,三退保平安!明白了吗?我已经全部退光了。这个是唯一的希望。党、团、队,还有一个积极分子,还有什么工会会员。伪工会会员,全部退掉,脱光了退了!就是跟它一点儿不沾边,这个就是把共产党打到原形上。我这个人讲良心,我作为医生,我作为白衣天使,我就这么看。一旦加入这个邪恶的组织,你要不退,一辈子都会被它揪住,我是彻底划清界限了。如果不跟它彻底划清界限,你就是再有善良,你也有劲没法儿使。上天也不会助你一臂之力。

江医生在江苏的一个镇上的卫生所上班,每天看门诊,最近武汉肺炎疫情严重,有一天他突然被领导通知:他所看诊的病人当中,有人被确诊得了武汉肺炎,于是他就遭到隔离了。他向本台揭露了这次武汉新冠病毒疫情当中,中共如何隐瞒确诊病人的流程方式。

【录音】因为就算是确诊了,也只是领导知道他确诊没确诊。就算确诊了也不会通知到我们这一批跟他有密切接触的人。现在领导和我们隔阂很重,很多机密他们掌握,但是按保密规定他们不讲。

就是说如果发现了或疑似发热的,通报给上级部门,由他们负责转院还是送到隔离点去隔离。市级单位的传染病医院或定点医院,转到县级定点医院。由县级定点医院转到市级传染病收治医院或市级定点医院进行隔离治疗。这个消息,同事和同事之间都不说。比如说他今天当班,我今天不当班,送多少个都不互相说的。就是保密性做的非常严格。为了一个是防止恐慌,第二个来说的话,目前数字方面都不是很准确的。虽然没有报发病,但是现实中发病了到底怎么报,这一个系统只有由管理本辖区的防保站的领导负责通报。

他们也是对我们保密。就是本单位的,就是领导嘛,也只有疾控中心内部才掌握。而且疾控中心他这个数字是机密级。

江医生说他们这里没有收治的基地。据他所知,所有的医院医疗物资都还是缺乏的。

【录音】我们这个医疗物质还是比较

缺乏的,其实也有一部分,但是领导扣着不发。不仅仅我们这个情况,包括湖北那边,据说医院里面也是。就是因为要应付检查,就是说上级领导来检查你的物资储备情况。所以说我们医院领导就是坚持不发。我们所谓的一线就是在卡口上测量体温啊干啥的,他们给那个口罩啥的,它不是达到标准的N95口罩。他们是M2.5口罩。那它的防护性就差很多了。隔离衣也不完全是隔离衣。我们拿工厂里面的工作服拿来充当隔离衣,没有给我们配专业的隔离衣。

自武汉新冠病毒疫情肆虐以来,受害群众不可胜数,有不少群众私下相信武汉肺炎是生物武器,“要不然为什么会那么毒?”好多人看过那篇论文“有四个艾滋病蛋白质替换过肺炎病毒基因链”,相信不会是自然形成;特别怀疑为什么“零号病人”不亲自露面,只能靠领导辟谣。江医生也有同样的疑问。

【录音】我要问病毒到底它的真正起源地是哪里,病毒是怎么出来的。我对这个事情来说,我只有用专业病毒学角度来分析。我作为一个合格的医务工作者,必须参与调查。这个病毒到底是怎么出来的?

江医生表示,当局8人封口,九州封城的作法,让中国人都看清了中共的本质,但是强权战胜不了天意,就说一句话,“你抓医生(8人封口)可以,你能消灭医生,但是你消灭不了病毒。你可以维稳(九州封城),阻遏人群,但你维稳不了病毒,病毒不能404。”他就是崇尚民主,热爱自由的人,他相信有神的庇佑,受制于中共的人只要跟中共的所有组织划清界限,立马上天能助你一臂之力,在这场瘟疫的灾难中自保自救。

退党网站:http://tuidang.epochtimes.com/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杨慧贞王倩采访报导)
责任编辑:美莲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