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江蘇女足教練猥褻少年球員性...

江蘇女足教練猥褻少年球員性醜聞曝光 官方強力封殺禁採訪

341
2018年江蘇U18女足奪冠,升級為國家U18黃隊! (網絡圖片)

【2019年09月10日訊】中國體壇性醜聞頻傳。江蘇女足青少年主教練和助教,日前被舉報猥褻未成年女隊員,儘管黨媒聲稱受害人及家長已經報案,警方也已介入調查,但當地媒體人說,該事件正遭官方強力封殺。

據微博用戶「用戶陳思足球」揭露,江蘇05一06年齡段女足主教練陳廣紅,以及助教凌雨陽,在任職期間存在嚴重的經濟問題,並長期猥褻隊內小球員,目前遭到多名球員家長實名舉報。

實名舉報信稱,陳廣紅及助理教練凌雨陽,2018年至今,經常在酒後,以與隊員談心為由,威脅、誘騙年僅13至14歲的女隊員脫光衣服,如果隊員不從的話,就會對她們施加各種報復性的辱罵,甚至是勸退和開除隊員。

平時在訓練中,陳廣紅也是脾氣惡劣,時常會抽隊員耳光,從而對小隊員的心理產生了極大的陰影。

幾名家長的實名舉報信已於2日交到了江蘇省紀委和江蘇省體育局。 6日,受害者已在丹陽市公安局中山路派出所報案。事發後,部分家長把孩子領回了家。

此外,陳廣紅和其助教凌雨陽還經常以一些「莫須有」的問題,向尚未成年無任何收入的隊員們進行巨額罰款,如若不從,則以不帶其訓練,逼其退隊等理由作為威脅;甚至還多次向球員家長索要財物。

如果球員想在球隊待下去,將來有個好大學上,起碼要繳納20~30萬人民幣的金額。

微博用戶「用戶陳思足球」還稱:繼舉報信後,徐州某小孩也因「莫須有」的理由罰款5200元。

另外,在2018年年底某天,2005至2006年出生的小隊員,全隊到江蘇省足球管理中心財務部,每個人領取1000元訓練補貼費,(約50一60個隊員),到宿舍後,全部逼迫上交給教練組!目前不知錢的去向。網民還曝出了給助理教練打款的截圖。

中共媒體引述消息稱,當地警方已介入調查。

當地媒體人王女士對自由亞洲表示,儘管事件已在網上引發廣泛關注,但江蘇方面已經封殺相關資訊,江蘇省級媒體記者試圖採訪也被禁止。受害者曾多次向當地體育局實名舉報,也一直沒得到官方回應。

陳廣紅在江蘇女足梯隊執教多年,曾兩次率隊奪得過全運會U18女足冠軍,培養了多名國腳,並進入過國字號青年隊教練組。(新唐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