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江峰: “切割”是川普远见...

江峰: “切割”是川普远见安排 “交接”彰显悲悯与强大信心

680
江峰:川普指令开始权力交接,彰显了他的强大信心,对团队、对美国人民以及对万王之王无所不能的信心。(SOH合成图)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25日】(本台记者辛吉综合报导)近几天,有关美国大选的话题当中,最峰回路转、扑簌迷离的有两个事件,左翼媒体也拿来大作文章。

11月22日,朱利安尼代表白宫律师团队发出一份简单声明,表示著名上诉律师、雪莉·鲍威尔不是白宫律师团队的成员,也不是川普的律师,她是以独立律师身份进行法律诉讼。之后鲍威尔也正式确认了这个状态。那么这是不是川普要做切割呢?原因究竟如何?是川普的法律道路困难重重,还是川普另有安排。

11月23日下午,日下午川普总统亲发推文,表示他将建议总务局局长艾米莉·墨菲女士可以开始与拜登的交接,并宣布自己的团队也将执行同样的动作。这意味着,总统权力交接工作开始进行。那么这个重大动作是不是意味着川普将承认拜登的“胜选总统”地位?换句话说,川普总统认输了么?

此外,美国总务管理局(GSA)负责人,将在近期内,预计一周后,向美国众议院介绍他们为什么会拒绝向拜登团队提供相关服务和进入设施的权利。这意味着总务管理局已经受到了美国立法者的巨大压力。这还只是报导出来能够看到的,台底下还有多少不为人知的压力、甚至是威胁呢?这是否意味着很快拜登就会获得合法“胜选总统”应该获得的权力了?

著名自媒体人士、时评家江峰先生就这两个新闻事件做出了他的分析解读。

观一斑而窥全豹,解析卡尔森与鲍威尔摩擦

鲍威尔的事件实际上从四天前川普律师团队新闻发布会之后,福克斯著名主持人卡尔森向鲍威尔索要证据没有得到答复,就已经酝酿现在的结果。有些评论直接在咒骂卡尔森,其实,不管福克斯的立场如何变化,作为一直支持川普的卡尔森,很难得呀!从2016年一直走到现在的主持人塔克·卡尔森,绝对不是一句“叛徒”就能把他的思想和立场,甚至他的信仰与情绪都定位了,更不能把他所代表的政治力量一棍子都打成“叛徒”。

首先,索要证据,甚至逼鲍威尔拿出证据,可以说是一个优秀的记者进行追寻调查的专业表现。其次我们要深入一层去看,卡尔森逼迫鲍威尔拿出证据,那么卡尔森自己一个月前丢失的U盘呢?神秘地失而复得的包裹里面究竟是什么呢?是拜登家族什么难以启齿的丑恶,能丑恶到你不敢拿出来呢?也许现实的残酷、黑暗力量的强大,已经让一个支持了川普四年的右派名嘴,环境艰难。第三点,鲍威尔是美国最著名的上诉律师,她难道不比卡尔森更清楚做伪证承担的后果么?她一定必须要把这个证据做得非常扎实,才能过关,才能甚至在一审失败后上诉到联邦甚至最高法依然言之凿凿才行的。这一点作为美国上诉律师协会前会长的鲍威尔比谁都清楚。

为什么不给?很简单,这些证据是用来在法庭上决胜负的,不是在媒体这里弄点水花、弄点喧哗的。所以用卡尔森的平台告诉更多的美国人发生了什么事情,而不是在这里把每一个镜头前的美国人都当成大陪审团。鲍威尔知道事情的分寸。

大局迷离,建制派显示保党愿望胜过保川普

问题来了,究竟什么逼迫卡尔森做这样的举动呢?至于卡尔森背后有什么不为人知的被威胁的细节逼迫他这么做,我们目前并不知道,但是很显然,卡尔森四年前支持川普,就是为了拯救他认为已经不堪的缺乏真正保守党领袖的共和党;今天他要反戈一击,恐怕依然出于保全共和党大局的基点。这一点可以从他给鲍威尔的简讯当中看出,鲍威尔声称的大量选票被软体控制,八百万选票从川普改成了拜登。如果这个事情做实了,那就是美国历史上最大的单一犯罪,那就是对美国整个民主体制的摧毁,就是几个世纪历史的自治系统的终结。

美国准备好了么?美国的共和党建制派准备好了么?就像1860年人们普遍认为林肯一旦任选,一场战争不可避免一样,共和党建制派是不是宁愿抛弃川普,抛弃一个四年来为共和党找到了真正保守主义价值方向和坚定政策的领袖,换取美国也许在未来不断的法律诉讼当中清除这些对民主体制的破坏者,走一条更稳妥的宪政路线。

我们如果理解了这一点,就会充分理解川普团队要与鲍威尔进行切割的最主要的政治背景了。也正是同样的大背景,导致了另一则新闻,就是总务管理局甚至川普团队开始进行权力过渡的同样背景。如果你们还需要例证,那就在国会共和党议员们支持川普的好听的声音当中,静静地观察一下,资深参议员葛雷汉姆(Graham)希望川普过度权力,我们看到共和党人控制的参议院,至今没有做出对选举欺诈事实的谴责,听证会更遥遥无期。难道这些具备更多资讯条件,必须面对自己家乡汹涌的、真实的对川普支持的民意,看不到这是一场彻头彻尾的作弊么?看得到,但是建制派输不起。

律师团队与鲍威尔“切割”是川普的远见安排

川普律师团队与鲍威尔“切割”,因为鲍威尔的目标非常明确:整个选举都被窃取了,这是一场窃国,参与者都是叛国贼,必须进入高院进行最后裁决。川普的团队更加稳健:川普不是作为总统来运用他的公权力,而是作为一个被剥夺了公正选举结果的美国公民来打官司,从基层开始,追讨正义。比如在乔治亚,川普的目标是得到真实自己领先的结果,是民事诉讼;林伍德和鲍威尔要做的事情恐怕要多得多,甚至要追讨共和党背景的州长和州务卿的收受贿赂、影响选举结果的罪名,这是奔著刑事罪名去了。另外,川普必须考虑的是乔治亚如果推翻全来,也许能够把那些非法的票清理出去,但是新的结果能够保障乔治亚州的两名共和党籍参议员继续留在参议院么?对于共和党建制派来说,留得青山在,四年内可以用多数党优势控制拜登,四年后,可以再进行政权轮换。

此外,据朱利安尼说,川普还没有给她任何律师费,甚至还没有谈好给多少钱呢;但是鲍威尔不一样,她已经在公开筹措六百万律师费。那么很显然,川普的竞选活动从头到尾,除了自己家族成员之外,只有副总统彭斯,和原来的保守派思想领袖金里奇出面号召过捐款。那么鲍威尔的募款,就算明确是私募,别人也会把她认同为是川普律师团队,意味着川普在要钱,这一点是商人出身的川普敏感而忌讳的。这是政治背景权衡之后的第二点——经济考量。

第三点,我们还要注意到鲍威尔的专攻领域,包括她注册美国军方律师的身份。这个身份允许她直接负责涉及国家安全、军事领域甚至叛国指控的案子。在目前川普的民事诉讼阶段,她这个优势显然发挥不出来。作为总统,川普可以更换内阁高级官员,但是对于从奥巴马时期就开始算计川普的情报机构的中高层,他动不了,甚至美国司法部,大家看到,直到现在,也没有拿出实质性动作来,川普的行政命令够不着他们,民事诉讼也搞不了他们。而在以后,拜登如果以任何理由在1月20日获得美国总统大位,鲍威尔律师现在就在蒐集证据的主攻方向,这一项涉及美国安全情报机构,涉及美国军方危害国家安全,甚至颠覆美国民主制度的叛国罪的指控,可贯穿拜登的整个任期,除了希望最终可以让恶人绳之于法,即便做不到,也可以不断地弱化民主党极左势力对美国未来的危险安排,不要走上共产主义的末路。

这应该是川普的远见安排。

林伍德、鲍威尔在“不同的法律战场”为美国人民而战

正如林伍德律师在推文中对这个“切割”事件的观点,他说,「鲍威尔和我的相同点多过不同点。我们正在不同的法律战场战斗,为了同一个客户——我们的人民。人民压倒性地投票给了连任总统川普。」这里所言“不同的法律战场”,也完全可以指律师的不同专业领域,安置鲍威尔以后用注册军方律师名义在追讨暗黑势力中的那些情报官员、军方人士的叛国罪。至此,我们就会理解,在新闻发布会上,当记者问到Dominion的证据在谁手里的时候,鲍威尔说,肯定拿到了,关键是看在好人手里还是坏人手里。那个时候,朱利安尼忍俊不禁地一笑,我想我们刚才的分析,恐怕是最好的解释了:军方拿到了,交出证据,那就是好人,不交证据就是坏人,就要等待法律的惩罚。

总务局局长被高层挤压,受到躁扰恐吓与死亡威胁

至于总务管理局(GSA)向国会去说明情况,这个新闻出来的时候,里面就很不寻常地有两点:第一,众议院拨款委员会需要听到答案;第二,众议院民主党人提出要总务管理局长交代一直拒绝授予拜登/哈里斯过渡小组关键服务和访问设施的权利。尽管局长墨菲已经说得很清楚,她只会在「根据宪法规定的程序明确获胜者时」才开始过渡。但是以上两点摆明了就是最高层面的“威胁”了,说白一点就是:一个是你要交代清楚;另一个是你不过度给拜登,我们众议院就不给你钱了。这种威胁,在紧接着川普发出的推文中就说得很清楚了,为了捍卫宪法的尊严,总务局长墨菲一家收到了骚扰恐吓,甚至死亡威胁,收到了包有子弹的邮件。

川普指令权力交接彰显了他的悲悯胸怀与强大信心

拜登抓紧获得权力的借口,大家可以留意,跟最近一周以来所谓的新冠病毒疫情又加重配合上了,就跟大选之前川普举行竞选集会一样,疫情就会在摇摆州加重,现在加州等地甚至再次恢复了原先的紧急状态。于是拜登就有了借口,说要与联邦机构沟通,特别是制定疫苗计划。

但是,要不是川普,你再等半年也不一定有疫苗。如果川普拒绝交接过度,未来死亡率肯定要被上升,那些帐又要算在川普头上了。川普指令总务管理局和自己的团队进行过渡交接,完全出于一个基督徒的悲悯,他不愿意再看见总局人员、自己团队的人员承受如此巨大的压力。但是即便是总统命令进行权力过渡,也不等于川普承认自己败选,诉讼仍在继续,宪法规定的认定胜选总统的程序还没有走完;川普并没有退缩,反而在这正邪之战当中,让世人看得更加清楚,谁在真心关怀每一个善良正直的美国人,具有基督徒的真悲悯;谁在无所不用其极地追逐并企图靠近最高权力。其实,川普的这一举动,也极大彰显了他的强大信心,对团队的信心、对美国人民的信心,以及对万王之王无所不能的信心,最终结果必定是邪不胜正!

美国人民依然在期待,川普的最后胜利,在最黑暗的时刻,谨守信念与对光明的不可磨灭的追求。

责任编辑:李娜
希望之声版权所有,未经希望之声书面允许,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