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江蘇爆炸驚人黑幕:色誘記者...

江蘇爆炸驚人黑幕:色誘記者 卡車運屍

1077
江蘇鹽城市響水縣陳家港化工園大爆炸發生後,廠區完全被摧毀(微博 )

【2019年03月24日訊】江蘇鹽城市響水縣陳家港化工園內21日發生爆炸,現場火光沖天,燃起了巨大的蘑菇雲,且引發3.0級地震。從大爆炸發生16個小時後拍攝的空拍畫面可見,該廠區已被完全摧毀,核心區出現巨坑,現場仍有濃煙。

截至23日,爆炸事故已造成了近700人死傷,其中至少64人死亡,90人重傷,28人失聯。據陸媒估計,傷亡人數可能還會進一步攀升。

而這已經不是陳家港化工園第一次發生事故了。

距事發地點僅一公里的某酒店老闆說,自己在這邊20年了,每年都會發生幾起爆炸事故,但是沒有像這次這麼嚴重,這次就像地震一樣。

早在2007年11月27日,該園區的聯化科技有限公司發生爆炸,造成8人死亡,數十人受傷。

事件發生後,響水縣宣傳部“立即啟動了一套禁止記者採訪的應急預案,不惜採用武力威脅、軟禁記者,重金收買、色相利誘等方式收買記者,阻撓採訪”,以各種方式淡化事故。

《中國青年報》記者李潤文曾在文章中詳細記錄了自己趕赴響水採訪的遭遇:2007年11月29日採訪結束後,記者晚上返回賓館,幾名濃妝豔抹的女子進入房間,響水縣宣傳部副部長極力慫恿記者選一個,到其他房間去做按摩,被記者拒絕。新華社記者劉兆權也有​​同樣遭遇,前後有幾批女子進入房間要為他按摩都被他拒絕。

文章中還披露了更可怕的黑幕,坊間傳聞說,那次事故中的死亡人數超過了100,廠裡曾經偷偷的用卡車拉運屍體。

同樣是江蘇,2014年8月2日,崑山開發區一家企業發生一起重大爆炸事故之時,當地政府也曾用卡車拉運屍體。

事發後,中榮金屬公司一名男性員工表示,爆炸時拋光車間內至少有200多名工人,大部分都受了傷。不少民眾及現場媒體拍攝並上傳的爆炸現場畫面顯示,大卡車上的有大批死傷者,身體都被燒黑,現場慘不忍睹。發生爆炸的工廠車間外牆被爆出2個大洞。

而此次大爆炸事故發生後,江蘇地方當局也很忙,當天即啟動了全面“應急維穩措施”,同時連夜調集大批的武警趕赴當地戒備。

由於有多家媒體記者攜帶了航拍機拍攝出事廠區,當地官方也動用了無人機干擾設備,導致一家媒體記者的航拍機失控墮毀。

另外當地政府還將數百名受害者家屬分散到周邊多個縣市的賓館進行異地監控。現場採訪的記者也都遭受監控。

同時當局在瘋狂刪帖,連當地民眾持續幾年舉報污染的網帖都給刪除了。

一位中國高校老師趙先生認為,官方的維穩手法,是包括江蘇省會南京在內的一個維穩策略。

如此說,中共慣用的所謂“應急方案”成了防媒體,不防爆炸、起火、砍人撞人的變相方案。(新唐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