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IS活活烧死从拉马迪战败后...

IS活活烧死从拉马迪战败后逃回的自己人

658
恐怖组织 IS
2015年12月29日,收复拉马迪后,伊拉克总理表示,将继续进军被IS占领的伊拉克第二大城市摩苏尔,誓言在2016年将IS分子驱逐出伊拉克。图为伊拉克精锐反恐部队成员比出“V”的胜利手势。(AHMAD AL-RUBAYE/AFP)

伊斯兰国极端组织(IS)对无辜平民的残忍已经众所周知,该恐怖组织对自己的武装分子也是极端残忍无情。消息人士透露,在伊拉克政府军夺回重镇拉马迪后,那些战败的IS分子逃回摩苏尔后,在该市广场上被其他IS武装分子活活烧死。

据福克斯新闻1月11日报导,这个令人毛骨悚然的信息来自在摩苏尔有亲戚的美国本土居民。消息人士表示,因伊拉克政府军很快会对摩苏尔发动进攻,IS极端分子企图以这种残忍方式威胁摩苏尔的武装分子。

一名曾在伊拉克北部地区居住,现逃到美国的人士表示,自己与家人联系后获知,那些从拉马迪逃回的IS分子被集合到一起,站成一圈,然后放火活活烧死他们。”

另据其他在摩苏尔有亲戚的伊拉克裔美国人,以及来到美国的伊拉克难民表示,还有一些在拉马迪战败的IS武装分子也因为没战死而被断食或处决。

反恐专家、前情报顾问Michael Pregent目前协助伊拉克的彼得雷乌斯将军(Gen. David Petraeus),Pregent表示,这并不是这个无情恐怖组织的最新恶行。去年,在和库尔德军事力量的战斗中,战败的IS分子也遭到类似命运。

Pregent说:“处决从拉马迪逃回来的IS分子不奇怪。在失去提克里特(Tikrit)后,他们(IS)也对IS分子做了同样事情。”

拉马迪是安巴尔省首府,距离巴格达仅80英里。不久前,在联军帮助下,伊拉克政府军终于从IS手中夺回几近废墟的拉马迪。伊拉克政府表示,下一步就是夺回摩苏尔。

被困在摩苏尔的居民表示,更加极端的ISIS恐怖分子加大了对妇女和儿童的屠杀。Pregent说,这个极端恐怖组织已经感觉到即将来临的进攻。

Pregent说:“IS从内部来说是一个精神分裂、偏执的恐怖组织,他们采取处决妇女和儿童,来恐吓其他民众。”

大纪元记者许家琳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萧雨晴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