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火星男孩再出惊人宇宙论!揭...

火星男孩再出惊人宇宙论!揭秘月球来源以及地球时间早已被加速

1436
火星男孩波力斯卡(图片来源:Last Salvation: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3日】(编辑:郭晓)关于火星男孩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因为他几乎伴随着90后的整个成长历程,一直2010年左右还活跃在关于预言以及外星人和神秘论的漩涡中心。这位火星男孩第一次扬名全球,引起众人关注是源自于俄罗斯的《真理报》。报道上说俄罗斯伏尔加格勒北部小镇的一个小男孩,自称来自火星,灵魂转世到地球,为的就是帮助地球人抵抗末日灾难,重建美好家园。他的脸书最后一次更新是2017年5月26日!


波力斯卡1996年1月11日出生于俄罗斯沃尔兹斯基镇一个偏远乡村医院,他的母亲是一位医生,父亲是一位退役军官。据他的母亲说出生15天时他就能抬头,一岁半时就能读懂报纸大标题,并且偶然间还写出了中文。2岁半开始波力斯卡其特别的记忆能力和和学习能力让人惊叹,但他的母亲很快就发现波力斯卡的很多知识根本不是来自周边所能获取到的知识体系,因为他涂画的和时不时冒出的都是关于火星和行星系以及文明等这些话语。

到7岁时的一次聚会中,波力斯卡突然声称自己来自火星,称火星文明毁于一场灾难,大气层几近消失,但火星人现在仍然生活在地下城中。波力斯卡曾经频繁地往返于地球和火星之间,和地球上早期的利莫里亚文明进行贸易活动,他的飞船可以瞬间穿越地球和火星之间广袤的宇宙空间!

2007年,年仅11岁的波力斯卡预言2011年会发生三次灾难,和水有关。瘟疫亦将再次肆虐,新的变异病毒会给你们带来深重灾难,虽然这不是我们希望看到的。但是这是神国对人类居住的地球的净化,因为若不到一定关头,人类则不会觉醒,地球上的暴力与战争将一直存在。2020年地球上的一个大陆将要发生大的灾难。在2008年的访谈中,波力斯卡提及未来的保护神“指导灵”诞生在中国。我与伟大的指导灵一样,都有着自己的使命。中国这个被神国选出来,让承担使命的神轮回的国家有着特定的历史身份。

波力斯卡与记者(图片来源:Last Salvation:视频截图)

波力斯卡称埃及金字塔旁横卧着一只狮子,狮身人面像耳朵后面有一扇门,如果能打开,能提升人类文明到一个新的层次!据狮身人面像耳朵后的照片来看,确实存在一个类似门的装置,但那个门似乎更像是被一块石头塞住了。从2010年俄罗斯媒体的公开报道后,波力斯卡沉寂了很久,但在2019年网上出现了一篇火星男孩23岁时的访谈录,描述了他关于一些传闻的最新回复。

访谈录中波力斯卡被诘问,既然来自高级文明火星,为什么不用科技为地球人造福呢?波力斯卡称轮回者记忆只能带走2%,尤其是关于战争以及天文和科技方面的信息是绝对要禁止的,并且这些也将在十岁前被清除。现在仅有的也是偶尔梦到,醒来后快速记录。波力斯卡称火星并不是一个独立的星球,而是多维时空的交汇点,这里的管理体制用道德约束,没有政治和政府的概念。

火星(图片来源:pixabay)

波力斯卡称4500年前地球大洪水泛滥,海平面上升到了现在海拔5千米的程度,地球上只有部分高原地区的文明才被保留下来。月球是非常久远以前的人类史前文明制造的,在地球上分模块造好,然后放到月球轨道上组装,它是一个中空球体。从2000年开始地球时间被加速调整过了,以前地球是24小时一天,现在被调整成一秒,整体的时空场和物质都被改变了,只是地球人没有发现。

物理学家霍金(图片来源:Last Salvation:视频截图)

波力斯卡称宇宙是以火星为中心,三千个银河系那么大为第一层宇宙,更大的宇宙比我们这个宇宙大三千倍,高级文明就在第二层,之外就不清楚了。物理学家霍金在生前接受采访时说:“无论他是否来自火星,但这个‘火星小孩’对宇宙和天文的认知已经超出了我的想像,我相信全世界权威的科学家都有这种认识,我们不能忽视他提出的宇宙论以及对未来的预言。”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责任编辑:李帅)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