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获释雷达工程师揭中共监狱酷...

获释雷达工程师揭中共监狱酷刑手段

448
南京法轮功学员马振宇(左)2017年在看守所隔着铁栏杆会见律师;妻子张玉华(右)在美国反迫害集会中呼吁中共释放马振宇。(图片来源:张玉华博士提供)

【希望之声2021年2月2日】(本台记者詹妮综合报导)曾受到美国国务院高度关注的原中国信息产业部南京第十四研究所雷达工程师、法轮功学员马振宇,已于2020年9月19日获释。

1962年6月出生于山西朔州的马振宇,西北电讯工程学院(现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毕业,原为南京十四研究所雷达总体设计工程师、技术骨干,曾主持设计数项重大电子产品。因为修炼法轮功,他被开除公职,多次被绑架,两次被冤判7年和3年,并被勒索罚款3万元。他被冤判的“罪名”竟是给6位中共高层领导写信,传播法轮功的真相和揭露迫害。

出狱后的马振宇向家人透露了他在监狱里的凄惨经历。

南京法轮功学员马振宇证件照。(图片来源:大纪元)

据马振宇的妻子张玉华透露,苏州监狱采取坐小板凳、殴打、不许睡觉、坐飞机等等酷刑折磨马振宇,试图强迫他“转化”(强迫放弃修炼);他还被强迫体检和验血(高度涉嫌为人体器官“活摘”做准备)。马振宇始终坚守“真善忍”信仰,不屈服,他曾写过这样一段话:“他们每次都把我逼到生死的边缘,逼到做人的边缘,使我不得不豁出性命。在这样的国度里,坚持信念何等之难,甚至想坚守做人的最后一点底线,也得以生命为代价。是什么使我这懦弱的人有了如此的勇气?是法轮大法教给我不同层次的真理,给了我生命的勇气,给了我坚定思想的毅力。”

残忍的酷刑手段——坐小板凳

在苏州监狱被关押期间,马振宇经受了“小板凳”酷刑的折磨。“小板凳”长约30厘米,宽约6厘米,固定在地上。这种刑罚要求人坐直在上面,除吃饭、上厕所外,必须一动不动,稍动一下就会招来拳打脚踢,每天要坐十几个小时。坐久了臀部会溃烂、流脓,骨头外露,甚至能把人坐成残废。

因为“小板凳”太小,整个臀部坐上去都不够用,苏州监狱的狱警却只要求马振宇坐一半,另一半还要放一个水杯。同时还在两腋下和两膝间夹块纸板,防止他动弹,只要稍微一动,纸板掉下来,马上就会迎来一顿拳打脚踢,几个人还专往脸上打,马振宇经常被打得失去意识。

饿肚子每天跑2万米与“夹小肉”

苏州监狱经常让马振宇挨饿,早饭只有一碗粥,是别人饭量的三分之一。吃不饱,还得每天上、下午各跑1万米。由于太饿,没有力气跑不动,几个人就勒着他的脖子,拖着他跑,最后拖着马振宇跑的服刑人员都累得瘫倒在地。其他的法轮功学员也遭受这种折磨,腿都肿得很粗很粗。

实在跑不动了,监狱又使出一种惩罚 ,即单腿跪地,在腿部弯曲的地方夹上几个夹子,夹子只能夹一点肉,那个痛几乎很难扛得住。

不让睡觉、“开飞机”、腿往两侧劈

为了逼迫马振宇妥协、放弃修炼,苏州监狱还不让他睡觉,安排几个重刑犯人在他睡觉时,每隔10分钟或半小时把他揪起来,痛打一顿。几天下来,他被折磨得痛苦不堪。

有时马振宇还被施用“开飞机”酷刑,这种刑罚是让人的头使劲向下低,两个手向身后高高抬起。长时间保持这种姿势,会造成腿脚麻木、双臂酸痛、腰椎长时间受累和腿窝处的筋拉抻太久而疼痛难忍,更会使大脑充血导致头晕,甚至倒地昏死过去。几番酷刑折磨下来,马振宇的心脏受到了严重损害。

还有一种酷刑,就是几个人把两腿用力往两侧劈,这种酷刑不是人能够忍受得了的,被这样折磨的法轮功学员,几个月都不能正常走路。

强迫验血和体检

2011年~2012年,马振宇被非法关押在江苏省方强劳教所期间,每三个月都要被非正常抽血一次。在他出狱前一个半月,还被强迫抽血和全面体检,但不给结果;在他出狱前一个星期又给他抽了三大管血。

苏州监狱狱医骗他说,现在疫情严重,不抽血,回南京后就会隔离。其实根本不是那么回事,那时候的南京还没有出行限制要求的。

为此,马振宇的妻子张玉华表示,这样做可能是器官配型,为日后的“活摘器官”做准备。

获释却并未获自由

据江苏省苏州监狱的说法,狱方已于9月19日把马振宇交给了南京公安。但知情人透露,他虽然获释,但仍被南京公安限制人身自由。

9月~10月间,马振宇居住在位于南京市夫子庙附近的公安某单位收发室旁的一个房间内,南京公安控制着他的衣食住行,他的一言一行都受到严密监控,去哪里、看望谁、与谁通话等等,甚至看望年迈的母亲,都需要公安的批准;走亲访友需要把亲朋家的住址告诉公安,他们要通知当地公安监视马振宇的行踪;出差公安都紧紧跟着。

妻子张玉华透露,马振宇被非法判刑前体重140斤,后来被折磨得只有114斤重。虽然离开监狱,但饱受折磨的马振宇经常会从恶梦中惊醒。

妻子在美为营救丈夫奔走

马振宇妻子张玉华博士,是原南京师范大学俄语系主任、硕士生导师,也因修炼法轮功曾被非法劳教过三次、判刑4年,总共被失去自由7年7个月,现旅居美国。几年来,她一直为营救丈夫奔走呼吁,还向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写信求救,并获得川普总统的亲笔签名回信和鼓励。

2019年7月17日,第二届全球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在美国首都华盛顿举行之际,美国总统川普会见了27位来自17个国家的宗教迫害幸存者,张玉华是被邀者之一,她亲口向川普总统表达了对丈夫处境的担忧。

美国国务院曾在2020年7月发表一份声明,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并释放马振宇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