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糊弄人!北京学校开学 网曝...

糊弄人!北京学校开学 网曝核酸检测5个采样放一瓶(视频)

411
北京学校开学 网曝核酸检测5个采样放一瓶(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8月30日】(本台记者傅明综合报导)8月30日,北京某学校开学,要求每个学生都要进行核酸检测。但家长发现,防疫人员在进行核酸检测采样时,把5个学生的采样装在一个瓶子里。家长当场就质疑这种检测的有效性,并拍摄录像曝光真相。

据当地媒体报道,北京各个学校的学生从8月29日至9月11日分批陆续到学校报到,并要求每个入校的学生进行核酸检测。

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到学校报到的学生都戴着口罩,排着队挨个进行核酸检测。采样很快,基本上是15秒采样一个学生。但一个陪同的男性家长发现,防疫人员在进行核酸检测采样时,把5个学生的采样装在一个瓶子里。这名家长当场就质疑这种做法:“真要有新冠,测得出来吗?5个人一组?真要有一个有的,你不得还得从新检测吗?你这不是在骗人吗?你这不是在糊弄钱吗?”

之前,武汉在进行全民核酸检测是也出现过类似的情况,所有的检测结果上面连标签也没有,分不出来是谁的,还把许多检测结果丢一个瓶子里。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