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湖南公务员考试 83人作弊...

湖南公务员考试 83人作弊被通报

348
湖南公务员考试发现83人作弊。(图片来源:网络)

【希望之声2021年4月20日】湖南人事考试院4月18日通报2021年省公务员考试违规行为,指共有83名考生被发现作弊,被当局取消考试成绩,并在官方网站公布。

通报名单,这其中有73名考生存在考场违纪违规行为,包括考试结束后继续作答、将试卷带离考场、带未经批准的物品进入试场等;另有10名考生出现两人一对的试卷有相同答案,被怀疑作弊。

所有违规的考生考试成绩视为无效,名单亦被公布。

消息被公布后,国内社交平台上的网友留言继续曝光不少公务员考试内幕,例如有人指把试卷带出考场的考生估计来自培训机构,“这就是各大考公机构干的事。公务员考试真题是不会公布的。每年的真题都是辅导机构的老师记题,学生记题最后拼凑出来的”,以及响铃后未停笔的,基本都是用胳膊摁住答题卡,无视警告继续填涂的,“一些公考机构会教这些歪招,利用的是收卷老师不敢摊上事,不敢硬拉卷子(的心理)。”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