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回忆我亲身经历的一件神奇事...

回忆我亲身经历的一件神奇事儿

531
法轮功学员在打坐炼功(网络照片)

我是北京人,是一名普通女性,从医学专科学校毕业后就在医院工作。在工作中我认真负责,尽职敬业,对病人及家属都很热情,只要他们有需求,我都会尽我所能提供帮助,因此受到普遍欢迎。在当今社会,人们大都很势利,当我这样做的时候,有不少病人或家属就给我塞红包,有的就直接给我钱。开始时搞得我不知所措,好像我就图这个钱似的,让我很难堪。我觉得这钱不能要,因为我干的就是这份工作,我也有一份工资,不该得的钱拿了心里不踏实。

不知为什么,打小儿我就知道天上也有人。长大后总有 一种感觉:人活在世上就像演戏一样,其实人人头上都有一根看不见的“小绳儿”,另一端就在天上,上头有人拽着它,人只要干不好的事情就会有人管。所以我总是提醒自己:千万不能干不好的事情!

我平时身体很好,没请过一天假。后来我怀孕了,直到分娩的前一天还在上班。因为怀孕期间我能吃能睡,胎儿就长得大,自然分娩困难,需要剖腹产。那天上午,一切准备就绪后,我被推到手术室。为了安慰我,有同事来跟我聊天,我倒也不觉得紧张。给我选的麻醉师也是最好的,麻醉后我就不知不觉睡着了。

因为胎儿比较大,取出来后,宫缩不好,出现大出血,需要快速静脉输入催产素止血。因为出血太多,原来很充盈的静脉血管就变细了,所以静脉穿刺非常困难。朦朦胧胧中我听到护士长说:“血管太细了,扎不进去!”还听到麻醉师说了一句话:“血压60/0(毫米汞柱)。”其它的我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虽然这边的事情不知道了,可是我却去了另一个世界:当时感觉就像没穿衣服一样,一个人沿着一条路往前走,头脑非常清醒。边走边想:我这一生中没有干过什么坏事吧;再仔细想想:好像我还有一个孩子,刚出生……。这时我又下意识的低头打量一下自己的身体,果然是没有穿衣服。就这样我慢腾腾的一步一步往前走,突然发现来到了一个干干净净的地方,这里的地上到处长满了密密麻麻的鲜嫩的绿草,空气无比清新,感觉环境很明亮,但是光线很柔和,没有人世间那种刺眼的光源,而且不冷不热,感觉很舒服。

继续往前走,远远的我看到前方有一个漂亮的大月亮门,后面有高大辉煌的建筑。于是我就朝着月亮门方向走去,此时我发现有一群仙女从身后向我飞过来,她们身穿淡青色的装束,就像以前在图画中见过的“飞天”穿的那种衣服,那种颜色非常漂亮,细腻的无法形容,感觉就像半透明的。当她们从我身旁飞过的时候,我看到她们一个个相貌端庄、漂亮,一边飞着还一边在说笑,高高兴兴的从我头上飘了过去。她们也是朝着月亮门的方向飞去了,可是我看到她们并没有走月亮门,而是从空中飞进去的。

此时我又下意识的又低头看了一下自己,有一点儿自惭形秽的感觉,心想我这样不穿衣服,那里面能让我进去吗?不知道她们能不能给我一件衣服?正犹豫间,已来到了大月亮门跟前儿。正要进去时,突然出现一位手拿拂尘的人,他把那白色拂尘往我眼前一横,拦住了我的去路。我抬眼望去,看他只有二十几岁的模样,可是脸上却布满了细细的皱纹,穿着淡咖啡色、扎着布腰带的长袍,头顶上有高高的发髻,显得干净利索。最难忘的就是他那双眼睛非常明亮、清澈,神采奕奕。他没有说话,就站在我面前看着我,但我知道他的意思,就是我只能到此为止,不能再往里面去了。

就在这时,我睁开了双眼,看到自己躺在病床上,同时看到家人和同事都围在我的床边,一个朋友拉着我的手,惊慌的叫着我的名字说:“你可醒了,吓死我们了!”看她的表情,就像我刚才已经死过去一样。我愣愣的看着她,什么话都没说,因为我脑子里还在想着刚刚去过的那个地方:那些仙女,那个月亮门,还有那个手拿拂尘的年轻老人,那里的人飘来飘去的真美,我真不想再回到这里,感觉这世上太苦了……

我妈妈曾经炼过法轮功,可是因为惧怕中共的迫害,炼的时候连我都不知道,坚持一段时间后就不炼了,还把《转法轮》等大法书籍藏在一个很神秘地方。有一天我无意间找到了,当我翻开《转法轮》看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心情很激动,高兴的对妈妈说:“太好了!我终于找到了!这正是我要找的!我要找的就是这个!”从那天起我毫不犹豫的走入了大法修炼。

在《转法轮》书中,我看到师父讲了这样一段话:“我看过一家报纸登的是在唐山地震的时候,有许多人在地震中死了,但是有些人被抢救过来了。对这部份人搞了一次特殊的社会调查……有的人还看到另外空间的生命体了;有的人还去了什么什么地方。”看到这里时,我一下子想起了我在剖腹产后的那段经历,那的确是真实不虚的,因为我亲眼见到了,就是在另外空间存在着一个真实的世界,那里比人世间更美好,不是人能够想象出来的。

我把自己的理解和体验都跟妈妈说了,妈妈听我这么一说,马上又开始阅读《转法轮》宝书,从那天起她又走回了修炼。

后来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法轮功真相,我就把自己亲身体验到的这件事告诉了几个好朋友,我就是想让他们知道:天上确实有神佛存在,只是人的这双肉眼看不见罢了。科学没有发展到那一步,看不见的事情不代表就不存在,而中共宣传那个无神论,是骗人的谎言,它是想毁灭人类。

师父在2014年旧金山法会讲法中说:“什么叫‘无神论’?这本身邪恶至极啊。人是神造的,宇宙都是神造的。它叫你背叛神,然后叫神抛弃你。”

我把自己的亲生经历讲出来,就是想告诉那些还在继续接受无神论毒害的人,应该清醒了,否则是没有未来的。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