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灰姑娘梦想 土耳其妈用回收...

灰姑娘梦想 土耳其妈用回收材打造高档时尚

431
一对母女联手打造萌趣的高档时尚。(示意图)(Pexels/ AhmadArdity,Pixabay)

羡慕那些走在红毯上的迷人明星吗?不过,那些漂亮高档、高价的服装恐怕是我们平民百姓消受不起的;但这一对住在土耳其的母女,让灰姑娘的梦想实现了,而且使用的是不用花钱的材料,她们怎么做到的呢?

想穿上香奈儿(Chanel)或古驰(Gucci)的服装吗?理智的老妈会跟你说,别做梦了!一位才华横溢的土耳其妈妈艾莉亚‧夏格拉(Alya Chaglar)和她活泼可爱的女儿斯特凡妮(Stefani)是一对萌趣满满的创意生活家,用他们手中的材料重新制作名人穿在红毯上的高档服。

https://youtu.be/fqK2jAOFuuk

 

 

▲穿上这些走在时代尖端的名人时尚,小斯特凡妮看起来架势十足呢!不过他们是怎么开始的呢?

接受媒体采访时,艾莉亚表示,在2017年底,当她看到身兼歌手、时装设计师的蕾哈娜(Rihanna)穿着漂亮的蓝色Molly Goddard式样的连衣裙照片后受到启发;于是她使用塑料袋和胶带为Stefani制作了一件仿制版的礼服。

https://www.instagram.com/p/Bczf3rDAwmC/?utm_source=ig_embed

▲当斯特凡妮穿上它时受到很多亲友的赞赏,艾莉亚在Instagram中分享了这一张照片,非常受欢迎且让人眼睛为之一亮,令这对母女一举成名。于是开启了他们用便宜的居家材料,使用的是诸如纸张、锡铂纸、报纸,和塑料袋之类的材料,来仿造时尚之路。

https://www.instagram.com/p/BdmUeqKgUuF/?utm_source=ig_embed

令人惊讶的是,平凡廉价的纸张或锡箔纸可以取代昂贵的时尚面料,但是在时尚与艺术爱好者艾莉亚的巧手下实现了,作品看起来还真的是有模有样的绝佳仿制品。

https://www.instagram.com/p/BkzvYsanB-K/?utm_source=ig_embed

艾莉亚告诉媒体《无聊熊猫》(Bored Panda)说,用这种方式与孩子共度美好时光是非常有趣且富有创造力。“斯特凡妮喜欢说我们是有史以来最好的团队,我们之间的关系非常牢固,她同时是我最大的缪斯女神和最好的朋友”有女万事足的妈妈骄傲的说。

他们重现了60多位名人的迷人妆扮,其中包括:碧昂斯(Beyoncé)、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女神卡卡(Lady Gaga)、珍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和卡戴珊一家(The Kardashians to name a few)。

https://www.instagram.com/p/BzakkuUhrKi/?utm_source=ig_embed

不过,母女俩可从来都不是随便地简单做做而已,首先他们挑选最奢华、最奇特和最具挑战性的设计,不断挑战自己的DIY的制作能力,让它提升到另一个层次。艾莉亚说,她用来制作新礼服的面料中最非常规的材料是鲜花包装纸和厕纸。

除了仿高档服装的制作,他们又发展出另一套非常有趣的方式拍摄斯特凡妮的萌照,艾莉亚利用视觉效果,把皮萨放在摄像机的前面,让她女儿看起来好像穿上了鲜花、西瓜的衣服,也很时尚喔!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