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湖北狱警:我退党!谢谢法轮...

湖北狱警:我退党!谢谢法轮功的电话

334
2020年3月1日,大纽约地区部分法轮功学员近千人在布碌崙第八大道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新年游行活动。(大纪元图片)

新冠状病毒肺炎(俗称武汉肺炎)疫情持续蔓延,中共多家监狱爆出疫情。中共官方自称,山东任城监狱、浙江省十里丰监狱及湖北监狱系统共有数百人确诊。目前山东、浙江、湖北数名官员被免职。但外界普遍质疑中共官方通报的数据,认为实际感染人数比官方公布的数字多出很多。监狱人员密集度大,防控形势更复杂。很多得病的监狱人员都在危难中等待。

善良的法轮功学员想的是众生的平安,很多海外法轮功学员打电话给这些患病的监狱人员,他们都非常感谢!湖北某监狱警长说:谢谢海外法轮功学员的电话。

自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和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信仰团体以来,中共的司法监狱系统一直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间地狱”。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因为坚持自己的信仰,并用自己亲身修炼经历告诉人们法轮大法的美好,就被中共非法重判,投入大牢,并被施以百种酷刑,被迫害致伤、致残、致死,甚至被活体摘取人体器官。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在危难时只想着让更多的民众平安度过大劫,给他们送去自救的方法。

北美法轮功学员李女士说她索取到湖北某监狱的电话二百多个,打电话的过程中发现有1/3是网上求救电话的得病的人。

家属患病的狱警:我会按你的方法做 马上就做

一个狱警察的家人得了武汉肺炎,等不到床位就在家隔离,这位狱警刚开始接到海外法轮功学员的电话时说:“你们要宣传你们的东西,也应该先了解一下我们的身份吧。”学员说:“听你的口气你可能还是比较大的一个官了。但是你要知道,我们不管你多有钱,当多大的官,我们没有区别对待,我们都是为了你们能平安!这个病菌是冲人身体来的,你有钱也好,有权也好,挡不住的,你来了病的时候,说没命就没命了,我告诉你的是一个希望你保命的方法。”

他好象几句话就听懂了,马上说:“谢谢你!”学员说:“你能听进我的话,说明你还是挺有缘的。”他口气缓和了很多的说:“好,谢谢你,那你说,我听着。”

学员说:“你们迫害我们法轮功已经二十年了,相信你也看到我们法轮功是怎么样的一个团体了。现在这么艰难的时刻,你们遇难了,我们还来告诉你们保命的秘诀,明白的你都应该知道我们是为什么的吧?!”他还是说:“谢谢!”

学员告诉他:法轮功是佛法,法轮大法是以真善忍为原则的佛家上乘修炼功法,在中国迫害发生之前曾有上亿人修炼,获得身心净化,如今广传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自迫害发生后,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在自身的生命、安全受到威胁时,仍和海外的修炼人在二十多年里,一直坚持向世人广传真相,尤其是受谎言蒙蔽的中国人,告诉他们不要参与迫害,迫害大法会带来灾难,并告诉他们记住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难来临时能保命,因为认同大法、认同真善忍的生命才有未来。

他问:“那我怎么办?”

学员说:“你们公检法的人是被中共利用迫害法轮功的一个工具和系统,罪恶深重,所以你们要多做好事才能多赎罪。首先你要退出中共这个邪党,选择了这个你就可以让自己平安,也能让家人平安。入过党、团、少先队的人都在共产党的血旗下对它发毒誓要把生命献给它和做它的忠实帮凶。那么中共恶报到来的那一天你如何是好?如何证明你不是它的一分子随着它一起覆灭?三退可以把你自己和邪恶割离,三退是自救的方法。”

他回答:“嗯。谢谢!”

学员说:“你要脱离它,也要有一定的形式,公开声明退党(团、队)。神佛看人心,慈悲于人,所以用什么名字退都可以,为了方便,也为了保护你,可以用小名、化名或自己认可的名字声明退出党团队都行。你真这样做了,具体什么名字没关系,但是神知道是你做的,就可以把你的兽印抹掉,把你解脱出来。所以三退看似形式,实际上不是形式,是必须要走的得救的一步。”

他很认真的听完了三退的意义后说:“我退党!谢谢!”

学员还说:“在你的权利范围内能释放法轮功学员的就释放,你没有权力也要善待大法弟子,给他们开创修炼环境、可以讲真相的环境。你退出邪党很关键,你还要告诉你的亲朋好友我给你说的方法,让他们都平安!”

他说:“好,谢谢你的电话,谢谢你们海外法轮功学员的电话,我马上就去做!”

患肺炎的女狱警:谢谢法轮功告诉我自救方法

一位女狱警在网上贴了求助的帖子,法轮功学员打电话过去还没说上两句,她就赶紧的把电话放了,学员又打过去,她又接了。学员说:“我打这个电话没有别的意思,我是希望你平安,但是得需要你听我把话说完,你得做到这点才能平安,你做不到是不会平安的。”这回她不放电话了,学员说:“现在的病菌它是一个变形菌,它的变化是快速的,也就是说生物学家研究的新的预防的药物跟不上它的变化,这边研究结果没出来,那边病菌又变了,而且毒性很大,死亡率很高,传染性很强。所以对我们的伤害是很大的,现在也可以说是我们民族的劫难,国家的劫难,我们要想走过来,大家就要共同努力,只有相信神佛对我们的保佑,超越于人的能力,因为神高于人才能保佑我们。”

她一直听着,有时还“嗯嗯”的在回应。学员继续说:“我知道你们一直在参与迫害法轮功。但你们做的一切是被中共的谎言欺骗和利用的,也就是给你们从新选择的机会,所以你的机会把握在你的手里,同时你的家人的生死存亡也把握在你的手里,因为你一个人迫害了法轮功,你承担不了这个罪业,所以你的家人也要替你承受,替你偿还。”

女狱警问:“那怎么办?”

学员说:“你首先要退出中共邪党组织,入这些组织的时候,你宣誓为它奋斗终生,被打上邪党的印记,所以你不退出来的话,各种灾难来了的时候,有邪党印记的人都是危险的,所以你为了平安要退出来。”她坚定的说:“我入过党,我退!”

学员继续说:“还有你现在肯定都是已经隔离了,不能上班了。你可以打电话给你的那些同事们,告诉他们善待大法弟子,至于他们做不做,那是他们的问题,但是你要诚心的去做。同时你还要把我跟你说的话告诉你的亲朋好友,告诉他们法轮功的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希望他们也平安。”

她很感激,不停的说:“谢谢,谢谢,谢谢法轮功告诉我们的自救方法。”

患病的男狱警:我会按你说的去做

一位得了肺炎等不到床位的男狱警,在网上发了求助帖子,当接到电话听到学员给他讲三退的意义时,他说:“法轮功我可以接受,但是你说让我退党我不干,我要拥护它到底。”学员说:“那你太危险了。”他问为什么?

学员说:“你们迫害法轮功已经二十年,你本来参与迫害法轮功已经够罪大的了,你要知道你一个人的选择决定了你全家人的生命的未来,不仅仅是你是否会被传染上病毒的问题,而是你对选择的本身,在历史的淘汰过程当中,这是危险的,你等于没有选好,那么你的罪不但自己还不完,还得你的家人替你还,所以你选择跟随恶党就选择了下地狱。还拖累了家人。”

他听进去了,他说:“好,那你再从头给我讲一遍。”学员就从新给他讲一遍中共的邪恶和三退的意义。“作为一个党(团、队)员,无论你人品如何,不管你本事多大,就算你一生没做坏事,只要你还留在共产党体制内,你就是它的一分子,你就起到了加强和维护罪恶的作用,它的罪恶就要摊给你一份,‘天灭中共’就要涉及到你的头上。个人的品行、本领并非是决定人生命运的最终因素,观天意、明大义、顺天意而行,才是最根本的明智!”

这次男狱警认真听完后说:“我信你的,我退党!”

学员说:“你明白了三退的意义并退了,你要把我跟你说的话告诉你的同事,告诉他们要保护大法弟子,让他们去讲真相救人,你把我讲的话传给你的亲朋好友,让他们也都平安。”

他说:“好,我明白了,我就按你说的去做,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谢谢你告诉我还能活的路。”

监狱工作人员重患者:我一定要听

一位重患者接到法轮功学员的电话,能听到他在大口喘气,他的太太在旁边听到是法轮功学员在讲真相,就抢过他的电话说:“不要听,是法轮功的。”这位患者很严肃的说:“给我,我一定要听。”他的太太在旁边阻止他三次,他都坚决不放电话。他一直在听还不停的在说:“谢谢”。

最后听了近一小时。后来他也不怎么喘气了,他非常激动大声的说:“谢谢法轮功!”

 

转自:明慧网
责任编辑:美莲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