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华裔女科学家华府集会为支持...

华裔女科学家华府集会为支持自由和民主发声

548
1月6日华盛顿DC百万民众集会现场。(图片来源:视频截图,SOH/江涛)

【希望之声2021年1月8日】(本台记者记者王子诗盛顿DC采访报导)在1月6日(星期三)华盛顿DC百万民众“制止窃选、保卫共和国”大集会现场,来自马里兰州的医学科学家朱莉亚(Julia)女士表达了她的诉求和愿望:为捍卫宪法所保障的美国民主和自由发声,盼望美国回归传统价值,走回有信仰、有道德的正道,让美国再伟大。

美国的民主和自由正在被压制和威胁,民众在觉醒

朱莉亚女士说,今天是一个非常值得纪念的好日子,看到这么多人来到美国首都,这是因为我们每个人有非常清晰的头脑,来看待当下发生的事情。以前觉得美国的自由民主没有受到威胁,但是从2016年开始,非常多的华人觉醒,我们看到美国的民主和自由正在被压制,自由的声音被压制。我认为我们不能坐视不管,一定要出来发声,一定要出来做我们该做的。我是其中的一个,我觉得这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华裔女科学家朱莉亚(Julia)在华盛顿1月6日集会现场接受希望之声记者采访。(图片来源:希望之声/江涛摄影)

从科学和证据显示大选舞弊严重,但正义迟早会彰显

朱莉亚表示,这次选举有非常严重的舞弊,严重到令人难以相信,这是不可以接受的。做为一个科学家,非常非常多的大数据统计显示,像“拜登曲线”这种情况从统计学角度、从大数据的角度看是不可能的,但是发生了,这就是舞弊的结果;而且很多很多实际的例子、证人的作证、很多的视频证据表明,这一次的大选是被窃取了。

朱莉亚说,舞弊的真正目的是破坏美国,破坏美国人民的自由,破坏我们的民主。我想,所有这种邪恶的东西都不会长久,我们相信神会主宰一切,正义迟早会彰显,即使需要时间。我不知道今天两院联席会议的最终结果是什么,我盼望我们的川普总统会连任,虽然过程曲折一些,但是我有很大的信心。

美国“主流媒体”造假、自媒体言论审查与美国民主制度相违背

朱莉亚表示,美国现在的社交媒体,比如Facebook,经常会屏蔽我们的帖子或者不允许留言评论,甚至删除,这实际是侵犯了人民的言论自由。还有一些主流媒体,比如你看今天这个百万人的集会,他们会说很少的人,完全造假,这种情况真的是跟美国的民主自由制度相违背的。

华人的传统美德与美国的普世价值理念相近,崇尚勤劳、诚实和勇敢

朱莉亚认为,美国华人很多都是非常勇敢、善良而且很勤劳的,也是非常热爱和平、热爱正义的,非常多的中国人都是这样的。她说,“我们大家的这种普世价值的理念跟保守的美国国人的理念非常相近,中国人有很多好的美德,我希望更多人加入这个行列来支持这些好的传统和理念,比如诚实、勇敢、勤劳、奋发向上的这些优秀品质,我们中国人到哪里都会坚持下去。只是在政治方面,我们需要醒来和参与。”

1月6日华盛顿DC活动现场视频截图(SOH/江涛)

美国应走回传统的基督教建国理念,摈弃共产主义,让美国再次伟大

朱莉亚表示,美国这个国家是建立在基督教的基础上,有信仰的人认为神是公义的,所有的自由、民主、公义都是来自于神。从这个原则上来讲,信仰就不是属于哪一个党派。共产党从它的理念来讲就不正确。我希望美国依旧遵循其建国的基督教信仰的基础发展,回归信仰和道德,让美国再次伟大。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