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华裔美国人:主流媒体造假 ...

华裔美国人:主流媒体造假 我喜欢希望之声

381
一位参加周六DC挺川集会游行的来自新泽西的华裔女士表示,美国主流媒体报道假新闻,蒙骗民众,给民众洗脑。她说自己喜欢希望之声,因为它报道真实新闻。(希望之声录像截屏)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14日】(本台记者张玉文综合报导)来自新泽西的华裔女士周瑾(化名)在参加周六的华府挺川游行时表示,美国主流媒体制造假新闻,蒙骗民众,给民众洗脑。她说:“我喜欢希望之声,因为它报道真实新闻。”

周女士还表示,她支持川普总统,因为他是个虔诚的基督徒,遵循神的话治国,不会走偏。而支持川普也是为了自己,为了每个人都享有的自由。

“从希望之声能听到真实的声音”

周六(12月12日)大批来自各地的美国民众聚集首都华盛顿DC,在美国最高法院前、自由广场和国家广场举行集会和游行,抗议左派选票舞弊,窃取大选,并要求还川普总统以公正,支持川普连任。

在游行期间,一群华人基督徒引起了本台记者的注意,周女士便是其中的一位。一听到“希望之声”,她立即高兴地说:“是希望之声啊!我喜欢,我天天看,我们喜欢希望之声所有的节目。”

周女士还说:“自由包括获得真实消息的自由,但是我们现在从主流媒体中无法获得真实的新闻。所以很多人都被主流媒体洗脑了,被它们蒙骗了。”

“从希望之声能听到真实的声音,这些声音从主流媒体是听不到的”,她说。旁边的一位男士表示赞同。他告诉记者,他也经常看希望之声的新闻。

“美国快要变成中国了”

周女士早些年从中国大陆来到美国,她对目前发生的一切感到很担忧:“美国是一个非常伟大的国家,在这里我们享自由,可是近来美国开始发生变化了,变得有些像中国的样子了。言语也不自由了,行动也不自由了,甚至有时候教会都被关了,宗教信仰自由也要没有了。”

她说:“在中国大陆,教堂被关闭,家庭教会基督徒要在中共监视下学习圣经,那不是真正的(学习)圣经。有的家庭教会基督徒被中共送进监狱。”她还表示,不希望美国也变成这样,美国不应该发生选举舞弊这样的事。

“为川普而战也是为自己和自由而战”

对于支持川普的原因,周女士如是说:“川普治国的理念遵循上帝的话,遵循神的话,他不会走偏。我们支持他是因为我们信神,川普也信神,他是虔诚的基督徒。”

她还表示,川普是神选之人,神选的美国下届总统,所以她来到DC表达对川普的支持。

“为川普而战,也是为自己而战,也是为自由而战”,她说。

 

责任编辑:李娜
希望之声版权所有,未经希望之声书面允许,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