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華盛頓反共全球行動 香港紐...

華盛頓反共全球行動 香港紐約大學生:中共將倒 世界都在護自由

551
香港人紐約大學(NYU)政治學和生物學雙學位學生何在思Joyce Ho在集會爲香港人發聲(SOH/文興攝)

【希望之聲2020年10月2日】(本台記者文興採訪報導)維吾爾人、蒙古人,藏人,香港學生等十多個團體在華盛頓國會山南草坪於十月一日舉行「反抗中共:全球行動日」集會,據組織者介紹,這是在全球50多個城市舉行的「反抗中共:全球行動日」系列抗議活動之一。香港紐約大學(NYU)政治學和生物學雙學位學生何在思(Joyce Ho)在集會爲香港人發聲,她說,現在反制中共絕對重要,這裏的每個人都知道中共的危險。她表示中共將倒,世界都在爲自由抗爭。

何在思說,「我要繼續堅持下去的唯一原因是人的基本權利,每個人都有受人尊敬的權利。中國人、南部蒙古、藏人、香港人等等都沒有被尊重對待,我們要擁有自己的自由。」

據何在思介紹,自2020年7月1日通過港版《國安法》以來,香港緊張局勢升級了很多。《國家安全法》使一切都在被威脅中,「如果他們發現您穿着一件黑色襯衫,你可能會被捕。」「我在香港的朋友們仍在繼續堅持。因此,現在對我們來說,爲香港人抗議很重要。」

何在思表示,當中共看到有多少人支持香港人抗爭和維護自由的運動時,會意識到,這不僅僅在香港這個地方作戰,而是世界都在爲維護自由抗爭,中共不可能贏。

她在最後說,「中共將倒,我看到這在(捍衛自由的)抗爭中正在發生,我們有力量改變,我們有權力阻止中共侵佔我們的世界,我看到這些正在很快發生。」

責任編輯:康慧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