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华人团体纽约联合国前集会 ...

华人团体纽约联合国前集会 促美新政府拒中共渗透

825
中国民主联盟成员罗永东先生说,如果让集权中共继续坐大,将危害全世界。(图片来源:美珍/希望之声)

【希望之声2021年1月26日】(本台记者艾琳纽约报导)1月24日下午(星期日),中国民主人权联盟等多个华人团体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前打出“还我自由”、“还我人权”、“结束独裁暴政”、“抵制中共渗透”等标语,抗议中共的集权统治。

他们表示,此举是为督促现在的拜登政府尽快公布中共贪官在美国的资产;对中共病毒袭击美国及全世界造成的伤害追究其责任;抵制中共对美国的重重渗透。

中国民主人权联盟总部副主席、美东地区主席白节敏先生表示,这次活动是与全美多个大城市同步进行的,美东的纽约、华盛顿DC、美西的旧金山、洛杉矶和西雅图等大城市今天都在举行抗议集会。民主中国阵线、纽约磐石教会、中国民主党和中华联邦党都参加了这次集会。

白洁敏表示,我们就是抗议中共独裁,结束一党专政,抗议中共逮捕和镇压香港及大陆民运人士。

中国民主人权联盟总部副主席、美东地区主席白节敏表示,该活动是为了反抗中共独裁及逮捕和镇压香港和大陆民运人士。(美珍/ 希望之声)

纽约磐石教会朱日禾先生表示,中共讲无神论,用各样谎言、诱惑、集权来统治中国,所做的一切都是非常邪恶的。在中国有很多良心犯、政治犯、信仰者受到迫害。我们作为基督徒,不能沉默,我们需要站出来,对这个邪恶说不,要支持一切为公义发声的人。

朱先生还表示,美国现在也开始在把教会、把信仰从学校、公众当中去除,然后推行同性恋合法化,男女同厕等很多非常败坏的政策。其实我们可以看到这些都是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影子在背后推动的。

他还说,美国是以基督信仰为立国根基的一个国家。美国的强大是因为他有信仰的根基。如果这个信仰的根基没有了,你有再好的制度,什么三权分立也好,民主也好,这个制度也就形同虚设。

“现在整个中国社会是一个完全没有信仰的社会,没有信仰就没有道德底线。现在是一个互害的社会,只是为了利益就可以不择手段。所以现在中国没有安全的食物、没有干净的水、没有洁净的空气,各种各样的造假出现,甚至医院、教育等整个社会方方面面都是非常败坏的。”

纽约磐石教会朱日禾表示,美国现在很多极左政策后面都有共产主义的影子。(美珍/希望之声)

中国民主联盟成员罗永东先生说,我们来到这里是想把自己的声音发出来。一个民主的国家就不应该只有一种声音,媒体是要监督政府的,不是要政府来管控的。中共统治下的所有制度都是非常糟糕的。如果让中共继续坐大,那将危害全世界。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