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采风 花蓮祈願成真馬拉松 媽祖娘...

花蓮祈願成真馬拉松 媽祖娘娘陪跑

393

曾揹著三太子跑步環台一千一百公里的法國籍愛台跑者兼作家的吉雷米,昨代言由花蓮港天宮首度規劃的「花蓮祈願成真馬拉松」,力邀全台跑友明年四月一起瘋媽祖,跟著媽祖神像及三太子熱血奔跑在花蓮農村及部落,大呼「有跑有保庇!」 明年4月28日登場 即起報名  深耕台灣十多年的作家兼跑友的吉雷米,全程馬拉松最佳成績為二小時四十七分零二秒,還曾揹著三太子環台,昨特地穿著印有媽祖娘娘的賽事跑衣亮相,為活動擔任代言人,邀請民眾一起熱血開跑,還雙手合十向媽祖祈福,祈願賽事順利。

花蓮港天宮董事長賴榮文說,路跑當天,港天宮將開放淋浴間提供選手沖澡,大會也有規劃北部及南部接駁車,並結合花蓮在地食材與飲品,提高跑者舒適的參賽環境,完賽禮還有小神衣平安符,保庇跑友們平安順心一整年。

「花蓮祈願成真馬拉松」將在明年四月廿八日登場,即日起開放報名,賽事共分四十二公里全馬組、廿一公里半馬組、十公里挑戰組和五公里休閒組,活動名額逾五千人,詳情可至官網查詢。

〔自由時報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