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黄继光炸碉堡?网友:战斗英...

黄继光炸碉堡?网友:战斗英雄骗人把自己都骗哭了(视频)

906
“战斗英雄”讲黄继光“事迹”(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10月23日】(本台记者傅明综合报导)近日,一段所谓的“战斗英雄”讲黄继光“事迹”的视频在网上热传。这位“战斗英雄”讲述黄继光的故事时,痛哭流涕,最后说:“还有一口气的时候,把敌人的碉堡炸了。” 署名“红朝末年观察”的网友调侃说:“骗子的最高境界,把自己都骗哭了。” 署名“财经冷眼”讥讽说:“黄继光不是堵枪眼的么,怎么改成炸碉堡了?董存瑞的脸往哪里阁?”

据悉,这位讲故事的“战斗英雄”名叫贾汝功,1950年12月参军,在十五军四十五师一三五团宣传队任宣传员。后来加入志愿军去朝鲜参战,在高射机枪连当士兵。自称打下了三架敌机,立了一等功。

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这位老年“战斗英雄”胸前挂满了功章,讲述黄继光的故事时,痛哭流涕。他说:“黄继光的胸前打成蜂窝,他的背后打空了,都打空了,没有血肉,在这种情况下,地下没有什么血,这就说明黄继光已经血快要​​流尽,还有一口气的时候,把敌人碉堡炸了。”

网友调侃:“最牛逼的是黄继光在血快要流尽的时候从1952年的10月19日穿越回1948年5月25日帮董存瑞把暗堡炸了。”

中共一直都在用这些所谓的“英雄”为军人洗脑。另一段视频显示,中共军官让下面的士兵一遍一编的高喊:“我们是黄继光。”

网友的评论:

“地上都没有血,而且血快流光了。终于证实了真的是没血没肉。”

“没心没肝。”

“真是顽强,胸前被打穿了还能扛起炸药炸碉堡,太厉害了,神!太佩服了!”

“说的这么不科学,还有人能信啊,这么大的洞,都没血压,人都动不了,还去炸雕堡,完全不可能的事啊。”

“原来没血性是这么来的啊:血快流干了但是地上也没有血!我靠,闻所未闻的事都集中在2020了!真是涨知识了!”

“不管事情真假,能把蔑视生命当成一件光荣的事来说,还把自己感动得痛哭流涕,可笑可悲。共产党洗脑的畸形产物。”

“靠说谎建立了功勋,匪军好榜样啊。”

“黄继光和雷锋的光辉形象都是编造出来的故事。”

“小时候,听过多个英雄的故事,很感动很感动!甚至愿意为他去死!长大后,有人告诉我这些都是假的,我不相信,还很难过。我真是一颗好韭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责任编辑:李帅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